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智能建筑工匠奖”获奖名单揭晓

    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智能建筑工匠奖”获奖名单揭晓

    热点推荐2019年06月04日
    分享
      “匠心筑梦,实干兴邦”。当代中国,工匠二字代表一种新的时代气息,“工匠精神”不仅是职业技能,更是一种内在的精神品质:从容独立,踏实务实,摒弃浮躁,宁静致远,精致精细,执着专一……

      工匠精神重在践行,工匠精神的基石在于个人,实干托起未来。在智能建筑行业存在着一批将工匠精神落实于实践的个人,他们是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要褒奖的智能建筑工匠人!
    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智能建筑工匠奖”获奖名单揭晓
      由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组委会主办的智能建筑行业“智能建筑工匠”活动今日揭晓获奖名单。报名、投票、评审……历时近一个月,经过严格地资格审核与专家综合评定,2019年“智能建筑工匠奖”获奖名单终于出炉!

      褒奖匠人匠心

      为推动智能建筑行业有序健康发展,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组委会特举办“智能建筑工匠奖”评选活动,表彰在行业内参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的管理型人才,以提高行业管理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智能建筑工匠奖”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深受关注,在行业产生广泛影响。

      本届“智能建筑工匠奖”评选活动一经推出,评选委员会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智能建筑人的踊跃报名。有诸多优秀智能建筑人报名参评,他们资历深厚,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杰出的成果,在业内属名副其实的工匠,并用踏实务实、精致精细的实干精神带领团队创造更多的成绩,为智能建筑行业做出了贡献。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100名智能建筑工匠,将在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上接受隆重颁奖。

      致敬时代“工匠精神”

      在智能建筑的建造过程中,施工是极其重要的环节。

      一个项目有序、保质、按期地出色完成,依赖项目负责人在工程进度计划、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总结/推广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更是一批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将工匠精神落实于实践,得以推动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促进中国智能建筑项目管理与国际通行的管理模式接轨,实现中国工程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向专业化、市场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正因为这样一群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智能建筑追梦人,精工细作打磨出“中国智造”!他们每个人身上坚持不懈的那份坚守,精彩地诠释了“大国匠心”的内涵!向每一位有智慧、有担当的智能建筑匠人致敬,让智能建筑人的精彩人生都被行业典藏!

      2019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智能建筑工匠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智能建筑工匠奖”获奖名单揭晓
      向以上获奖的智能建筑工匠表示祝贺!他们是“工匠精神”的化身,在追梦路上一次次创造出骄人的成绩。

      工匠们是行业担当,是当下智能建筑领域的中坚力量,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与期望。期待工匠们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夯实智能建筑行业项目经理队伍的建设,促进智能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