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Estrel Berlin - 酒店及会议中心

    Estrel Berlin - 酒店及会议中心

    会展中心2019年06月04日
    分享


      柏林的Estrel Berlin是欧洲最大的会议,娱乐和酒店综合体,拥有1,125间客房,是德国最大的酒店。在2000年,总营业额达到了1亿零80万德郎,Estrel成为德国营业额最高的酒店,保留了这一地位。 2009年,它的营业额为5045万欧元。
      Estrel会议中心是柏林最大,最现代化的会议中心。拥有25,0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最多可容纳12,000名游客。由于其灵活的房间概念,Estrel会议中心可以根据任何活动规模进行最佳调整。从参加展览,会议或公司活动的贸易展览会或大型会议到较小的招待会,研讨会或研讨会 - 明显不引人注目的室内设计,最先进的活动技术和专业服务为任何类型的活动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除了会议厅I和会议厅II,每个可容纳多达5,000人,还有75个额外的会议室可供选择。 
       Estrel会议中心与Estrel酒店直接相连,拥有1,125间客房和套房。四间餐厅,三间酒吧和一个夏季花园完成了优惠。酒店自己的地下停车场,酒店旁边的额外停车位以及直达公共交通的短途保证。
       客人可以在毗邻的Estrel Festival Centre体验最高级别的一流娱乐活动。柏林最成功的现场表演“音乐会中的星星”向晚上最伟大的音乐传奇致敬。这些和其他传奇的特别节目是Estreltainment的商标,不仅可以单独访问,还可以专门为您的活动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