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VIP年卡|你这辈子有没有像为情人一样,为客户拼过

    河姆渡VIP年卡|你这辈子有没有像为情人一样,为客户拼过

    热点推荐2019年02月14日
    分享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如约而至,大街小巷又开始弥漫情侣间浓浓的爱意。假如你的情人从事了弱电行业,请理解他没时间陪你过情人节。他一天到晚不知道要说多少话,接多少电话,记多少事情,但一切都与你无关。客户是他的情人,他和甲方才是真爱!
    河姆渡VIP年卡|你这辈子有没有像为情人一样,为客户拼过
      1.客户就是情人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客户和情人一样,在长久的相知相伴中,最终都成为了我们的朋友与家人,并为我们带来源源不绝的财富与价值。

      知根知底的情人之间可以助力彼此的事业。而全世界公司大部分业绩都来自长久相伴的老客户,就像大多数成功人士背后,都有一位默默支持TA的爱人。

      赢得客户的信任,客户就会像情人一样,主动把我们引荐给TA的朋友。因为一次打折促销,我们有幸结识了客户。但此后长久的来往让我们成为了真正的朋友。老朋友周而复始地光顾我们的生意,我们的事业反而经营得风生水起,就像情人熟络后的互相体谅。

      2.交往中对客户最常犯的7宗罪

      客户不再光顾你的门店,难道真的在乎你的产品比别处贵了几块钱?

      在这个浪漫的节日,我们有必要检讨对客户所犯下的7宗罪!

      惯性冷漠:日子一长,时间冲淡了新鲜感,我们将一切视为理所当然。你有多久没有主动在客户生日时送上一份问候?

      毫无诚意:更多时候客户只是希望在出现问题时,你能够第一时间出现。你却总是对客户说 “您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们的服务范围,请按0返回上一级菜单”。

      熟悉的陌生人:你在人前吹嘘手上有多少客户资源。老客户为什么还会拒绝你推荐的产品?究竟是不满意价格,还是不喜欢颜色,或者你推荐的产品TA根本就用不上?

      冷暴力:一旦你的客户找你有事,打电话你不接,发微信你也不回,你还想让TA们怎样?有时候客户委屈得就像一位快递小哥。

      轻言承诺:我们和客户的联系从一句“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开始,忽悠客户办完年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业务不精:爱情都始于颜值,但两个人长久相处,基本生活技能更重要。在客户这里叫做“业务娴熟”。

      吃相难看:对待客户,急于卖货,不够走心。

      3.留住客户的秘诀

      客户是长久信任的朋友,也是温柔暖心的家人,更是热情似火的情人。情人带来的快乐会让你不由自主地想去呵护TA。当你像呵护情人一样服务客户,客户的一切问题只有在你这里才能迎刃而解,你距离事业巅峰也就不远了。

      关注TA的所有细节:从了解情人喜欢的口红色号,到给客户递上一包纸巾,没有人不喜欢体贴入微的服务。

      提供有价值的资讯:客户对你职业般的笑容兴趣不大,更在意你是否真的能解决TA的问题!

      主动联络:你需要与客户产生默契,但绝不是“我不去找你,你也不会来找我”这种。主动获取客户反馈,你才能避免每次接到投诉电话的尴尬。

      超出预期的礼物:要想赢取客户的信任,必须要有加分项。有时候一套专业可行的解决方案比买一赠一更管用。

      无论是情人间增进爱意,还是维护客户关系,处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根本没有捷径。把最好的情绪留给最爱的人,将客户视为我们人生道路上永远的VIP。
    河姆渡VIP年卡|你这辈子有没有像为情人一样,为客户拼过
      爱TA,就在情人节送TA一张河姆渡VIP年卡!河姆渡VIP贵宾会员,V1-V6尊享对应VIP权限特惠服务!采购积分翻倍,基础运费减免,尊享福利特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