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聚焦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这些看点有深意

    聚焦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这些看点有深意

    热点推荐2018年05月18日
    分享

    66河粉节.gif

    6月6日,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将在陕西西安举行。

    本届智能建筑节以“建·共享生态,筑·智慧未来”为主题,集结时代最强大脑,来自行业、政府、企业、媒体等领域的5000多位嘉宾将汇聚一堂,诸多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时间节点有深意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将迎来中国智能建筑节第三个发展年头。新时代中国开启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程,不仅仅是原有改革开放的升级,而是在开放的思想观念、结构布局、体制机制上的进一步拓展。

    看点一.png

    在这一过程中,中国智能建筑领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作为行业风向标的中国智能建筑节,有哪些看点,透露出什么新意,备受外界瞩目。

    看点二:主题选择有深意

    当前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很多,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刚刚美国商务部又颁布禁令,禁止该国企业向中兴出售敏感产品。这背后显示的问题却是中国核心技术短板,尤其是高端芯片,大量依靠进口。

    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

    而人工智能领域,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在世界领先的产业,无疑是中国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破口。本届智能建筑节以“建·共享生态 筑·智慧未来”为主题,就是要结合产学研销全产业链,疏通行业发展瓶颈,实现智能建筑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大会有助于各方交流经验做法,以科技创新撬动新一轮增长潜力,推动中国智能建筑产业实现更大范围、更高水平的区域合作,积极推动中国科技的不断创新,在逆全球化和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打造中国积极开放的国家形象,树立科技创新大国的世界典范。

    看点三:重磅嘉宾有深意

    据了解,出席今年大会的嘉宾超过5000人,从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协会领导、企业家,到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媒体精英,可谓重磅嘉宾云集。

    从往届出席的嘉宾名单就可见一斑。他们分别是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程琳、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孙兰、阿里巴巴前CEO、嘉御基金董事长卫哲、财经作家、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董候选人吴晓波、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等。

    张朝阳.jpg

    而今年的嘉宾又有了新的升级,包括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亿邦动力CEO郑敏、著名经济学家、原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等,都在全面邀请落实中。

    他们会讲什么,说什么,对产业互联网有什么认识,对智能建筑行业有什么发展建议,值得期待。

    看点四:议题设置有深意

    本届大会将采取“会议+展览+评选+宴会”四位一体的创新模式,汇聚全球各界优秀人士,是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大规模的主题盛会。

    大会将邀请相关行业终端用户、上下游企业、地方代表前来参观、考察,集中展示全产业链最新技术、解决方案,交流先进理念与成熟经验,凝聚行业共识,为参展企业提供直接高效的交流良机。

    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百强优质供应商

    大会还将同期举办“智能建筑工匠奖”、“青年杰出人才奖”、“百位优秀设计师”、“百强优质供应商评选”、“智能建筑行业特殊功勋奖”等系列评选活动,组织行业权威专家评审,推荐行业优秀品牌,发掘行业创新领袖,促进行业人才与产业共同发展。

    中国智能建筑节,是河姆渡(homedo.com)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支持下举办的智能建筑领域国际级专业盛会,旨在为国内外知名厂商、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沟通平台,打造智能建筑产业共荣生态圈。

    6月6日,全行业聚焦西安,聚焦中国智能建筑节!

    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

    欲了解更多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资讯,请添加微信公众号(homedo-com)或者双击识别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