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新手如何设置大华、海康硬盘录像机远程监控?

    新手如何设置大华、海康硬盘录像机远程监控?

    热点推荐2018年02月01日
    分享
      用手机看家、看店、看需要防护的场所,成为目前安防的一种重要手段。用户一旦安装了监控摄像头,90%以上的人都会要求设置可以用手机远程监控。

      目前市面上的录像机品种繁多,良莠不齐。在众多录像机品牌中,我还是介绍以大华、海康为主的品牌,教会新手设置远程监控的方法。

      随着各大公司的技术开发,现在设置这些都是特别容易的举手之劳了!然而,各厂家的随机说明书要不写的很笼统,要不叫你自己网上查找,这问题令新手往往花去太多的时间或者要打电话请教商家,很不方便,下面我为你们介绍设置远程监控的方法:

      一、大华牌录像机

      1、把录像机与路由器连接,打开“网络”选项看看状态栏是否显示“在线”?如果显示在线,说明连接成功。

      2、为需要监控的手机下载一个远程监控客户端,安卓系统输入“gDMSS”搜索,苹果系统输入“iDMSS”搜索,下载安装。

      3、进入录像机主菜单之后,点击“网络”项,勾选“p2p”,将会出现一个二维码的界面,让它停留在屏幕上。

      4、打开手机客户端,点击左上角“+”号,在设置项对话框“用户名”填入你自定义的用户名,再点击在下面的二维码选项,扫描(3)项的二维码,这时将会自动填上识别码。

      5、下面的“密码”选项可以自定义,也可以不启用。

      点击确定,大功告成!

      二、海康录像机

      1、同大华第一项。

      2、打开录像机菜单,在“网络”选项中勾选“萤石云”。

      3、打开手机二维码扫描,在录像机盖子上扫描二维码图标。

      4、用二维码地址下载、安装客户端。

      5、打开客户端,点击“萤石云”选项,在弹出的界面上,会提示你输入手机号码申请,输入号码之后,会提示获取验证码,点击后填写上你得到短信给你的验证码。

      6、验证正确,会弹出界面,打开“设置”项,点击“密码”项,设置密码(必须是字母+数字组合),设置好密码之后,在“识别码”栏目填写上识别码(在录像机底部,一般是6个字母)。

      OK!点击“开始预览”,搞定收工!

      总结:

      大华牌录像机如果要多部手机观看,每部手机都必须用上面方法设置。而海康牌录像机则需要扫描二维码安装好客户端之后,填写上手机申请的手机号码、密码等就可以观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