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如果有智能安防系统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还会死吗?

    如果有智能安防系统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还会死吗?

    热点推荐2017年09月11日
    分享

    如果有智能安防系统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还会死吗? 近日,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随着何润东饰演的吴聘的“火速领盒饭”,在网络又掀起了一股“悼念吴聘”的舆论热潮。对此,编剧苏晓苑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观众不接受吴聘‘领盒饭’,我完全理解,我自己也难受。”

    如果有智能安防系统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还会死吗?观众不接受吴聘领盒饭,我完全理解,我自己也难受


    在剧中,吴家、沈家为朝廷制药结果被陷害,然后沈家大少爷沈月生只身跳墙进入吴家库房查证据,然后被害。这直接导致了吴沈两家关系决裂,成为推动剧情往下发展的关键点。因为沈月生死了,弟弟沈星移才会来找吴聘麻烦,将之打伤,进而致其重病去世。

        虽说是剧情需要,但作为大户人家,吴家的安保措施实在不到位,库房重地居然这么容易被人闯入,继而发生命案,实在是不合常理。若是放到现在,不说库房重地,就是普通居民小区甚至是个人家庭,智能安防系统早就成了标配。

        什么是智能安防系统?

    一个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包括门禁、监控和报警等子系统组成。从产品的角度来看,还应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报警系统、保安人员巡更报警系统、GPS车辆报警管理系统和110报警联网传输系统等等。这些子系统可以是单独设置、独立运行,也可以由中央控制室集中进行监控,还可以与其他综合系统进行集成和集中监控。


        智能安防系统是在传统安防系统的基础上,加入机器视觉、深度学习、智能算法、控制系统、仿真系统等技术,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形成的智能化系统。

        智能安防系统与传统安防系统的最大区别在于智能化,智能安防系统能够通过机器实现智能判断,从而实现对于异常或突发事件的对策处理,最大化的保护受保护场所的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

    电子脉冲围栏装置


    智能安防系统中应用最多的是脉冲式电子围栏,一种新型智能周界阻挡报警系统,采用国际上最新的周界安防报警理念,以“阻挡为主、报警为辅”。当沈月生强行入侵时,会受到脉冲狙击,报警系统发出警报,通知控制终端并联动电视监控系统

    河姆渡平台所售艾礼安脉冲电子围栏控制主机(商品ID-100254296)



    河姆渡平台所售艾礼安脉冲电子围栏控制主机(商品ID-100254296)

    脉冲电子围栏在起到阻挡作用的同时,对人体无伤害,能够真正实现阻挡、威慑和报警。而传统的红外对射对外来入侵者起不到阻挡作用,张力围栏又缺乏足够的震慑力,而高压电网虽然能起到强力阻挡作用,但由于强大的交流电作用会导致人受伤害甚至死亡,十分危险。脉冲电子围栏系统既能狙击入侵者,又能联动监控报警系统,把犯罪制止在发生之前,让入侵者知难而退。

    数字监控系统

    智能安防监控系统,指采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智能安防监控就是由计算机替代部分人脑的工作,对监控的图像自动进行分析并做出判断,出现异常时及时发出预警

    河姆渡平台所售大华200万单灯红外枪型网络摄像机(商品ID-100241344)



    河姆渡平台所售大华200万单灯红外枪型网络摄像机(商品ID-100241344)

    通过在监控系统中增加智能视频分析模块,借助计算机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过滤掉视频画面无用或干扰信息,自动识别不同物体,分析抽取视频源中的关键有用信息,快速准确定位事故现场,判断监控画面中的异常情况,并以最快速度和最佳方式发出警报或触发其它动作,从而有效进行事前预警、事中处理、事后及时取证的全自动实时智能监控系统。

    巡更系统

    巡更系统是门禁系统的一个变种,是一种对门禁系统的灵活运用。它主要应用于大厦、厂区、库房和野外设备、管线等有固定巡更作业要求的行业中

    河姆渡平台所售兰德华巡更棒(商品ID-100020725)



    河姆渡平台所售兰德华巡更棒(商品ID-100020725)

    它的工作目的是帮助各企业的领导或管理人员利用本系统来完成对巡更人员和巡更工作记录进行有效的监督和管理,同时系统还可以对一定时期的线路巡更工作情况做详细记录。

    无线门窗磁系统

    河姆渡平台所售博世报警嵌入式无线门磁窗磁(商品ID-100090425)



    河姆渡平台所售博世报警嵌入式无线门磁窗磁(商品ID-100090425)

    当门或窗被非法打开时,感应器会立刻发出无线报警信号。业主可通过移动智能终端,在第一时间收到报警信息,做到远程监控室内情况。

    红外线人体感应系统

    采用红外、微波多普勒信号双重分析技术。一旦感应到有异物入侵,能自动进行精准运算处理与判断,即刻向无线报警主机发送无线报警信号。同时将危险信号发送到业主手机和物业管理中心,让业主及时处理,从而有效的防止可能出现的损失与伤害

    河姆渡平台所售科立信无线人体感应器(商品ID-100012224)



    河姆渡平台所售科立信无线人体感应器(商品ID-100012224)

    您还可以自主选择感应器的报警声音和音量,最高达130分贝警笛鸣响,增强家中保安系统的警戒性,全方位保障家中的安全。

    报警系统

    智能安防报警系统是各种传感器、功能键、探测器及执行器共同构成的安防体系,是智能安防体系的主控部分

    河姆渡平台所售艾礼安防盗家庭智能报警系统主机(商品ID-100254300)



    河姆渡平台所售艾礼安防盗家庭智能报警系统主机(商品ID-100254300)

    报警功能包括防火、防盗、煤气泄露报警及紧急求助等功能,报警系统采用先进智能型控制网络技术、由电脑或云端管理控制,实现对匪情、盗窃、火灾、煤气、紧急求助等意外事故的自动报警。

        智能安防系统的使用场景

    如果使用智能安防系统,当有警情发生起,智能安防系统主机将会马上推送信息和拨打电话给相关人员

    河姆渡方案馆能够为您提供智能建筑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



    河姆渡方案馆能够为您提供智能建筑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

    同时,现场的警号会发出洪亮的声音,业主收到警情后,可以马上打开手机APP监控摄像头,查看现场状况,如果看到人员闯入,业主还可以远程喊话,对非法入侵者形成威慑,也可以通知现场附近安保人员及时处理警情,或拨打110报警,避免遭受财产损失。

    河姆渡,一家专做智能建筑的网站,提供各类公共安全设施、楼宇自控机房工程音视频设备、智能家居电脑外设辅材工具等优质低价商品的一站式采购,为智能建筑行业的系统集成与工程商服务,提供全程全系统的咨询设计及专业可靠的配套服务

    河姆渡方案馆能够为您提供智能建筑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