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通知】网线闯关大作战礼品兑换流程

    【通知】网线闯关大作战礼品兑换流程

    网站公告2024年03月06日
    分享
      尊敬的河姆渡用户:
      
      感谢您参与“网线闯关大作战”活动。随着2023年3月6日冲关活动的圆满结束,为了保障您的权益,现就礼品兑换流程做如下通知:   
       一、礼品兑换
      
      1.兑换截止时间:请在2024年3月15日23:59:59前,前往<礼品兑换>页面自行点击领取冲关礼品。
      
      2.领取方式:
      
         实物礼品:请确保填写的姓名、电话及收件地址(需详细到省、市、区、路、号)完整无误,一旦提交不可修改。
         河币:请准确填写您的河姆渡账号(即注册时的用户名,非手机号),账号一经提交不可更改。
         自定义礼品需求:如有特殊需求,请提交后联系您的业务员。
      
      注意事项:超过2024年3月15日24点未领取的礼品,将视为用户主动放弃,平台将不再补发。
      
      二、特别说明
      
      在活动期间,若您产生的采购金额发生退货,导致有效采购金额未达到活动规定的采购额度目标,则未发放的礼品将不再发放。对于已发放的礼品,河姆渡平台有权追回。若礼品为实物,平台将安排专人联系您,请您确保礼品原封未拆并寄回至平台指定地址。若礼品为河币,系统将自动扣除相应的河币额度,不再另行通知。待平台收到寄回的礼品且验收合格后,将处理您相应订单的退款或退货流程。
      
      请您务必遵循上述流程与规定,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
      
      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河姆渡平台
      2024年3月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