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通知】关于河姆渡平台河币有效期使用说明

    【通知】关于河姆渡平台河币有效期使用说明

    网站公告2024年01月16日
    分享
      尊敬的河姆渡用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河姆渡平台的信任与支持,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特此对河币的有效期进行说明:   
      1、自2022年2月28日-2023年2月28日零点获得且未使用的河币,将于2024年2月28日系统自动清零;
      
      2、河币的有效期最长2年最短1年,满1年尚未使用的部分将于次年2月28日逾期,逾期后系统会自动清零,不得再使用;例:2023年1月获得的河币,在2024年2月28日失效;2023年3月获得的河币,在2025年2月28日失效。
      
      注:如若订单在退款时使用的河币已超出有效期,该部分河币将不予退还。为了确保河币的正常使用,建议您在有效期内充分利用河币的价值,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通知!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购物愉快!
      
      河姆渡平台
      2024年1月1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