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2024年元旦放假物流发货通知

    2024年元旦放假物流发货通知

    网站公告2023年12月29日
    分享
     
      尊敬的客户朋友们:
      
      元旦节将至,为了满足大家对节假日的需求,我们特别安排了以下放假安排:
      
      1、元旦节放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至2024年1月1日(星期一)共2天,在这期间,我们将暂停日常发货和配送服务;
      
      2、为确保客户朋友们在放假期间的需求得到满足,各中心仓将于2023年12月29日(周五)截单时间延长到16:30,请大家在此时间段前完成下单操作;
      
      3、2024年1月2日(周二)我们将正常进行集团仓直送上海辖区的车辆配送,请客户朋友们提前安排好收货时间;
      
      4、节假日期间的到货时效和发货运输在途时效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敬请各位客户朋友们提前备货,以确保节日期间的需求得到满足。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祝大家元旦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祝您购物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