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建筑招标 > 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基于人机对话的标准化故障处理辅助系统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基于人机对话的标准化故障处理辅助系统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建筑招标2019年03月18日
    分享
    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基于人机对话标准化故障处理辅助系统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315_6012838467052320
    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基于人机对话标准化故障处理辅助系统研究招标人为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200706。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电务设备是铁路运输关键设备,电务设备能否可靠运行,设备故障能否及时准确处理,直接影响到铁路运输安全和效率。而电务设备受器材质量、维修养护质量,以及环境、气候、其他干扰等外部因素影响较大,故障具有易发、多发、突发特点。现阶段,彻底消灭故障还难以做到,一旦发生故障,因现场职工非专业出身较多,故障处理经验较少,业务基础较为薄弱,往往容易造成较大故障延时,甚至出现扩大故障影响范围情况,对运输秩序和铁路运输安全影响较大。
    改进和完善现有信号设备故障抢修措施,使大多数员工能够从容、稳当、安全地处理故障是提高故障处理效率,压缩故障延时,降低维修成本、提高运输收益有效手段。
    2.2.研究内容:
    (1)以移动处理技术、移动通信网络、特征提取技术、语音合成技术、语音识别技术等先进、高效、安全技术做支撑,开发出一套高可用性基于人机对话标准化故障处理辅助系统,并建立常见信号设备故障抢修措施库。
    (2)根据实际工作经验,将设备故障抢修措施运用智能化管理手段存储在计算机“大脑”中,再利用特征提取、语音合成、语音识别等先进技术让手中移动设备“能听会说”。做到在出现设备故障时,利用系统中故障抢修措施,根据现场情况,通过与故障处理人员“交流”指导或帮助排除故障。
    (3)可以通过“互动”形式,随时随地学习。有助于创造良好自学环境和氛围,助力职工岗位成才、自学成才,引导职工在生活和实践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充实自己。达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水平、降低故障延时、提高故障处理效率、降低维修成本、提高运输收益目。
    2.3.项目总工期: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承担过铁路电务行业研究课题;
    3.2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和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铁路电务行业研究5年以上,承担过与重载铁路相关研究课题或检测项目,并担任负责人;
    3.4投标人承担过铁路科研项目曾获省部级以上鉴定或奖励。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王越,手机:13681224795
    4.招标文件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3月15日09时00分至2019年3月22日16时30分。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高级会员及以上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王越 
    手机:13681224795
    电话:010-59435680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wangyue@zbytb.com
    QQ:3463529292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