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建筑公司 > 聚焦粤港澳 中智盛安拥抱大湾区新战略

    聚焦粤港澳 中智盛安拥抱大湾区新战略

    建筑公司2019年03月08日
    分享
    2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正式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简称《纲要》)。《纲要》的出台,是中央层面立足全局和着眼长远的重大顶层设计,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从开局起步转向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全新阶段。不仅是粤港澳三地人民翘首期盼的大事、喜事,也给各界创新型人才以及企业带来了机遇。各界都在为《纲要》的出台倍感振奋和鼓舞。

      粤港澳下的机遇与挑战
     
      《规划纲要》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推动国家信息化与城镇化同步发展的载体,是城市迈向现代化新阶段的标志。还规划了智慧城市群的工作内容,在基础设施方面包括:推进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和珠三角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强粤港澳智慧城市合作,探索建立统一标准,开放数据端口,建设互通的公共应用平台,建设全面覆盖、泛在互联的智能感知网络以及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空间信息服务平台等信息基础设施。
     
      我国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拥有巨大潜力和广阔空间。努力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安全”在IBM提出“智慧地球”概念以后,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并作为我国政策方针去贯彻落实。那么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已经成为我国发展重点之时,如何利用“智慧安全”打造粤港澳智慧城市圈安全生态体系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保驾护航应是政府和企业应高度焦聚的热点主题。
     
      “智慧”中智如何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保驾护航
     
      1、安全技术的先行者
     
      中智盛安作为智慧安全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产品涵盖智能疏散系统、电可信智慧用电管理系统、智慧消防管理系统、城市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等一站式智能安全领域相关系统。作为一家安全技术公司,中智盛安企业核心竞争力永远放在科技创新上,通过科研团队的多年技术沉淀,企业旗下获得过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等证书,创新研发网格化智能分析模块等等,在过去的一年联手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阿里云TOT智能城市金银牌合作伙伴。从2011年创立以来,企业业务发展平稳,市场份额持续改善,截止到2018年已经跻身同行业前列,为北京鸟巢、万达广场、地铁、机场、酒店、医院、学校等场所提供了安全服务,我们始终相信智创共生,过硬的技术,一站式完善的服务才是智慧安全下智慧城市建设所需要的。
     
      2、以技术为核心,以安全为主打
     
      中智盛安作为安全行业的领军者,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旗下一站式“智慧安全”系统体系包括:电可信—智慧用电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导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独立烟感监控系统等。系统功耗低,处理速度快,运行稳定,其中的电可信智慧用电管理系统更是行业资深专家带领专业的研发团队历经上万次试验和技术改进沉淀而成。不但改变了传统的运维模式,还通过建立自动化监控管理平台,扩展了智能用电系统的应用范围。集中监控+远程数据传输+24小时数据采集+多平台警四合一,使用电安全监管变得更加简单。

      电气火灾报警系统通过物联网基础设施,云计算机基础设施,地理空间基础设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综合应用,整合各种数据中心,扩大监控系统的联网技术用户数量,完善系统报警联动、设施巡检、单位管理、消防监督等功能。智能消防系统更可以做到通过自检和自侦测功能,对电路板上的所有独立电路连接进行自检和故障分析,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智能消防系列产品所采用的无线传输NB-IOT模块,在同样的频率下,可做到比现在的网络增益20dB,相当于提升了100倍覆盖区域的能力增加了智能安全环境下的群众受益范围。
     
      智能数字化控制技术还可做到全天实时监控,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实现智慧防控,智慧作战、智慧执法、智慧管理、最大限度做到“早预判,早发现,早除患,早补救”可以消除粤港澳大湾区用电用火问题的潜在安全隐患,打造从城市到家庭的“防护盾”贯彻落实以加大优质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使大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粤澳港大湾区原则。
     
      “智慧”中智,安全的专家
     

      在全国上下齐心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作为安全的专家、智能安全科技的领军者,中智盛安依旧秉承“专业铸就安全,智能呵护生命”的企业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凭借持续的创新能力、成熟的运营机制、高效的交付能力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并将时刻紧跟政策脚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链接:中国安防展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