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建筑公司 > 富通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中国线缆行业十强企业

    富通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中国线缆行业十强企业

    建筑公司2017年08月31日
    分享

    关注‖富通荣登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富通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中国线缆行业十强企业  近日,2016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在大会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和线缆信息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6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富通集团凭借精准的目标市场定位、富有竞争力的线缆产品和创新驱动的技术实力,取得了优良的成绩,继续荣登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进入关键时期,线缆行业既面临着宏观环境变化所带来的机遇,又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近年来,富通集团聚焦光通信和能源电力传输两大主业,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综合线缆企业集团。在光通信领域,富通集团已经形成了从国家标准制订到上游光纤预制棒,再到光纤、光缆、光器件为一体的光通信全产业链优势。在能源电力传输领域,富通集团积极致力于高温超导电缆、电力线缆及附件产品、精密铜材、海洋光电缆和民用产业电线为核心的事业发展架构。

    当下,富通集团正以光通信智能制造为方向,以创新为核心,瞄准“产业组织模式、生产制造组织模式和市场模式”的创新,全面实施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形成纵向整合、横向联合,打通全产业链,并融合“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信息化技术”,形成机器自主者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打造成本最优、最科学化、最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模式,积极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


    【关注】富通集团继续蝉联“2017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

    8月29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和上海电缆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开幕。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榜单,富通集团继续蝉联“2017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


    本次中国线缆行业竞争力“十强企业”评选活动由国内线缆领域和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领域权威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全国线缆企业的规模、销售收入、净资产、净利润、技术创新、品牌价值等在内的多项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价,评选结果体现了企业在国内线缆行业的地位、品牌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创业创新30年来,富通集团全面推进以光纤通信和能源电力线缆传输为核心的“双主业”战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实现了产业和技术的“双转型”。


    在光通信领域,富通集团形成了从上游光纤预制棒国家标准制定,到核心产品光纤预制棒研制,再到光纤产品的差异化和光缆产品规模化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引领了中国光通信产业的发展。在能源电力线缆传输领域,富通集团已经成长为国内技术领先、设备先进、品种齐全的综合线缆企业,产品涵盖高温超导电缆、电力电缆及附件、海洋光电复合缆以及精密铜材等


    面向未来,富通集团将继续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探索和实践光通信产业领域内的智能制造,积极致力于能源电力线缆传输领域的技术革新,服务国家战略,紧密跟随“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提升全球竞争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综合线缆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