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建筑公司 > 物联网时代,智能建筑如何创新升级?

    物联网时代,智能建筑如何创新升级?

    建筑公司2017年09月14日
    分享
    [导读]物联网时代,宏景科技是如何从智慧城市的微型单位——智慧建筑入手,布局智慧城市各个细分模块的呢?  近几年,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城市智慧化成为可能。许多城市都将智慧城市建设作为未来的发展重点。近期,千家智客有幸采访到中国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广东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林山驰,与大家一起分享宏景科技是如何从智慧城市的微型单位——智慧建筑入手,布局智慧城市各个细分模块。

      自1997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宏景科技在建筑智能化、信息化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业务涉及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旅游、云·数据中心、智慧农业等城市智慧化应用领域。

      2016年,中信集团与宁波余姚市正式签约,拟将余姚打造成中国中小企业的云总部基地、中国首座智慧云城。那么,中国云城余姚的智慧城市项目目前进展如何?在该项目中,宏景科技主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在目前智慧城市的建设热潮中,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  在建筑节能方面,宏景有什么优质方案可以分享?  从全国范围来看,物联网技术目前的应用发展情况如何?  宏景科技在物联网上有什么样的相关布局,竞争优势在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