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哪个好?

    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哪个好?

    产品资讯2019年09月10日
    分享
      智能家居系统是智能建筑的一部分,通过高科技系统控制家居的子系统,实现现代化智能家居功能。智能家居系统是近几年新诞生的产物,首先我们先了解什么是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多少钱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哪个好?
      
      智能家居系统是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智能云端控制、综合布线技术、医疗电子技术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融合个性需求,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个子系统如安防、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煤气阀控制、信息家电、场景联动、地板采暖、健康保健、卫生防疫、安防保安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网络化综合智能控制和管理,实现“以人为本”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智能家居系统
      又称智能住宅,在国外常用Smart Home表示。与智能家居系统含义近似的有家庭自动化、电子家庭、数字家园、家庭网络、网络家居、智能家庭/建筑,在我国香港和台湾等地区,还有数码家庭、数码家居等称法。
      
      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一套多少钱?
      
      智能家居系统一套一般在3-5万,更细的要看具体产品配置。
      
      那些所谓的一套十几万的,纯粹忽悠人,所谓的总线的智能家居,也在慢慢的退出市场,不是因为贵,实在是因为复杂还有国内同行的竞争。
      智能家居系统
      智能家居的要点是实际需要产品的多样性是否丰富,那些所谓的洗衣机啥的智能化,现在还不实用。
      
      一般的智能电视啥的智能设备,不包含在智能家居里,这些相对成熟且普及的东西,可以自己购买。
      
      智能家居系统哪个好?
      
      1.京东微联,京东智能旗下针对智能硬件产品专门推出的互联开放的智能硬件平台,其App可以控制所有智能设备/远程管理/互联互通,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海尔,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家居系统
      3.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旗下以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的一站式设备智能化解决方案平台,涵盖智能硬件模组/阿里智能云/阿里智能APP。
      
      4.华为HiLink,华为开发的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致力于构建以智能连接/智能联动为驱动的完整开放的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5.米家,小米智能家庭的简称,小米打造的全新生态链品牌,以智能硬件为主,涵盖硬件及家庭服务产品的用户智能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内多款品牌智能家居系统正逐渐成熟,未来智能家居系统将进驻每一个家庭中,智能建筑发展潜力是无限的。河姆渡智能建筑平台/弱电安防平台销售数千个主流品牌,15万种商品,产品覆盖:智能家居、公共安全、楼宇自控、智能照明、机房工程、音视频、信息设施、工程线缆、电脑/外设、辅材/工具、火灾消防等11大领域,欢迎广大用户前来采购!
      
      推荐阅读:
      
      智能家居市场有前景吗?智能家居市场痛点有哪些?
      
      https://www.homedo.com/gaoduanfangtan/201909091341274314.shtml
      
      智能家居品牌排行2019,国内主要的智能家居品牌有哪些?
      
      https://www.homedo.com/gaoduanfangtan/201909099443505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