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誉尊华显奖|《第13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华显奖》隆重启航

    誉尊华显奖|《第13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华显奖》隆重启航

    行业活动2021年10月27日
    分享
      商显“诺贝尔” 誉尊华显奖
      

      商显荣誉,华显称尊!「华显奖」作为具有中国商显领域的“诺贝尔”风向标的奖项,已盛大举办12届,底蕴丰富,“华显奖”自创办以来,以其高标准、严要求、公众参与、专家鉴定等多个维度进行公示和颁布,已经成为了中国商显企业梦寐以求的最高殊荣。10月初,在智慧商显行业企业殷殷期盼与联合催促下,由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奥维云网、《商显世界》杂志社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智慧商显产业崇高荣誉——「第13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华显奖」兹定于2022年1月隆重开幕。评选旨在表彰智慧显示产业各领域表现优秀、成绩斐然的相关品牌、企业以及一些经典的应用案例,给予嘉奖和鼓励,督促其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从而在业界发挥模范标杆的引导作用,形成严谨、创新的良好行业风气,共鸿智慧商显辉煌未来与璀璨发展。

      1月年始,万象从新出发,「2021·华显奖」颁布,不仅是商显业界的崇高荣耀,也寓意新年好兆头,智慧商显各领域企业万望不要错过,共尊荣耀。
      
      号桥尺帆  崇誉华显奖
      
      十九大以来,我国加快了推动智慧城市战略的进程。智慧商显作为智慧城市强有力的载体和智能显示终端,已经广泛涉足到智慧教育、智慧零售、智慧政务、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等多个领域。2021年,后疫情时代,智慧显示产业更迎来了爆发式增长,预计今年中国商显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亿元,到2025年将超过3000亿元。智慧商显发展愈发蓬勃,大批国内优秀的智慧显示产业企业正迅速崛起,逐渐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翘楚!
      
      面临智慧商显如此大好局势,设立商显“诺贝尔奖”—华显奖,表彰智慧商显行业各领域内表现杰出、成果非凡的相关企业,就势在必行。与此同时,本届颁奖典礼还:
      
      (一)以奖为号,奏响智慧商显创新升级最强音。通过评选,引导商显企业突破现状,勇拓创新,重视大数据、AI、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引发的智慧商显赋能各领域核心软硬件及应用场景的迭代升级,巩固并保持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为智慧商显产业造势宣传,提升智慧商显产业的影响力。
      
      (二)以奖为桥,贯通智慧商显产业生态圈。通过评选,促进智慧商显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企业与系统集成商近距离对话和交流,破除信息壁垒,破解供需错配,贯通智慧商显产业链、供应链,共建、打造智慧商显产业生态圈。
      
      (三)以奖为尺,度量智慧商显产业发展水平。通过评选,系统调研智慧商显产业发展现状,总结智慧商显产业的优势和短板,掌握智慧商显产业整体发展水平;同时,遴选一批行业优质企业、优质项目重点推介,并给予市场合作对接、产业扶持政策对接等支持,助力项目落地。
      
      (四)以奖为帆,引领智慧商显产业更快、更好发展。通过评选,整合资源,发现问题,树立典型,研判未来,促进智慧商显产业高效、深度融合,引领智慧商显产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匠心华显奖,超高含金量
      
      四大重量级机构 9大评审专家汇聚评审
      
      「第13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华显奖」评选机构为往届熟知的重量级商显行业组织——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奥维云网、《商显世界》杂志社共同组成。由深圳商显产促会专家委员会以及相关专业领域专家(排除利益相关者后)9大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公正评审,大咖云集,重量级盛会:

      主任: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首席专家/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专家委主任 张素兵
      
      副主任:
      
      李文涛 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专家委常务副主任
      
      邱学军 国家视觉与听觉健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教授
      
      孙政民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首席顾问
      
      洪  震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秘书长
      
      张晓亮 上海市浦东新区先进音视频技术协会秘书长
      
      文建平 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磊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副主任研究员
      
      赵兴阳 深圳商业展示技术研究院院长
      
      1亿关注量 3800+参选企业
      
      影响广泛 行业举足轻重
      
      「第13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华显奖」是由往年的「2018华显奖·智慧显示年度评选」、「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中国商显产业价值榜」评选活动升级而来,更具行业含金量。

      迄今为止,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整整12届,吸引了累计3800+参选企业、5100万+票选量、关注度超过100,000,000+,诞生了LCD户外显示、交互式平板、液晶拼接、大屏拼接、数字标牌、商用电视等各领域包括“知名品牌奖 ”、“创新产品奖”、“解决方案奖”、“创意应用奖”、“提名奖”等大奖在内,堪称智慧显示行业的“诺贝尔奖”,在业界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强劲的号召力,声名远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受到各级政府与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一、奖项名称,精益求精

      二、奖项分类,综合全面

      华显奖细则,公正透明
      
      一、评选原则
      
      本届「第13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华显奖」活动严格遵循企业自愿、择优劣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届时会及时、主动公开“华显奖”的评选办法、相关规定、企业申报资格认可、专家评审以及最终评审结果等多项参评细节。
      
      二、评选流程
      
      评选流程主要基于往届流程由六大类构成,具体如下:
      
      1.大数据采集环节(2021年10月20日——10月25日)
      
      2.自主报名环节(2021年10月26日——11月10日)
      
      3.微信投票环节(2021年11月11日——12月15日)
      
      4.专家评审环节(2021年12月16日——12月26日)
      
      5.「2021华显奖·智慧显示年度评选」颁奖活动
      
      6.奖项宣传推广
      
      三、参评条件
      
      授予各类奖项的参评项目,必须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符合商用显示产业发展方向。申报单位承诺其提供的申报评奖资料无虚假成份,确保无专利纠纷。
      
      参赛服务费: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800元人民币/件参评项目;境外参赛者:150美金/件参评项目。
      
      特别说明:参评项目确认参赛即须交纳参赛费服务。参赛后,不能因任何原因退费。不论参赛结果如何,包括取消参赛资格,费用一律不退。
      
      四、评审解释权
      
      评审解释权归评选委员会所有。
      
      往届华显奖 精彩回顾
      
      「第12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是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CBDS 2020) 暨2020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2020 ISVE)商显之夜暨年度盛典上举行,涵括“知名品牌奖”、”创新产品奖“、”创新应用奖“、”解决方案奖“四大崇誉奖项,深受各级政府与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以及智慧商显行业企业一致好评与积极肯定。

      十三年辉煌篇章,再扬帆襄商显
      
      「第13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华显奖」活动正式启动,十三年辉煌之作,经典再续。全国各地数百家智慧显示产业的参选企业将齐聚深圳,共赴商显盛典。究竟谁将会在2022年1月隆重举办的「第13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华显奖」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站上业界至高的荣誉奖台,美誉留芳呢?请诸位预先保留悬念,届时将为您揭晓最终答案!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