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关于2021厦门国际照明展览会 新展期定档的通告

    关于2021厦门国际照明展览会 新展期定档的通告

    行业活动2021年08月17日
    分享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媒体朋友们:

      
      在国家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地各级部门面对疫情沉着冷静,应对有道。用科学温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让恣意妄行的疫情偃旗息鼓,再度得到控制,被封控地区、街道纷纷解封并重新降为低风险。
      
      经过多方协调及充分征求上级主管部门、参展商、观众的意见后,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8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2021厦门国际照明展览会”改期至2021年9月15日至17日,举办地点不变。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展会档期的调整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防控防疫措施及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展会期间参展人员及观众的健康与安全,确保厦门国际照明展有序高效开展。
      
      为了减小因为疫情原因对展会现场效果的影响,我们着重加强了线上的宣传推广,广告投放;同时深化媒体合作,并积极与各省市照明行业相关协会、学会沟通合作,在当下疫情的特殊时期,共同解决行业困境保持行业活力。展会后续的宣传推广、观众邀请、媒体合作等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中。
      
      我们由衷感谢大家对厦门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照明行业盛会。
      
      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6日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