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国际展会 > 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国际展会2019年07月19日
    分享

    技术展览会

      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5月26-28日广州举行
      
      展会时间:2020年5月26日-28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是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展会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意大利、瑞士、荷兰、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373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在近3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重点展示关于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AGV及配件、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激光slam无人导引技术、智能工厂等板块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三天展会迎来了38065名专业观众到会。展会已成功举办10届,展出面积不断扩大,展品质量不断提升,专业观众成倍增长,已成为华南地区物流技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专业的物流展,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始终紧扣市场前沿,秉持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华南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展示平台。
      
      展商阵容强大:展会参展企业涵盖各个方面。其中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包括了大福、Swisslog、Vanderlande、安吉智能、德马、康耐视、卡迪斯、Introlox、Haenel、金峰物流、住友、优乐赛、无锡中鼎、音锋、远荣、高科锐志、易库、牛眼等知名品牌;自动化仓储设备方面,包括西克、基恩士、图尔克、易福门、爱鸥;自动化输送拣选方面,汇聚了新北洋、和进、中科微至、Savoye、华南新海、力维、浩智智能、昌恒智能、鸿昊自动化、龙图智能、保德等实力强劲的企业;极智嘉、快仓、海康、大华、牧星、MIR、众导、迈睿、技田、盈科视控,井智高科、路加精工、布科思等AGV制造企业也前来共襄盛举;包装设备方面则邀请到了永创、中亚、固尔琦,联领,小黄蜂,先进,众聚,劲翔,诺倍尔等业内专家;参会的知名叉车制造品牌包括科朗、三菱物捷仕、杭叉、吉鑫祥、中力、伟轮、宇锋、搬易通、柯金、欧铠机器人、未来机器人、有光图像、微力等。通过这些企业的参与,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广东本地的物流设备制造企业最新技术,还可以看到来自全球最先进的物流系统集成、物流可视化、输送分拣、智能搬运、智能包装、智慧配送、供应链、智能工厂等全面物流解决方案。
      
      关注行业物流: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智能化成果案例展示将帮助食品、医药、3C、汽车、鞋服、日化、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建材、电商、零售、物流等行业企业在工厂生产、厂内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等方面产生新的灵感,从而实现技术升级、降本增效。
      
      推广智能工厂:除了关注仓库内部物流,主办方为适应企业现阶段工厂改造的巨大需求,还增设“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为智慧工厂生产、仓储、配送、零售、供应链等企业上下游全面联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了全产业链的商洽平台。
      
      前沿活动:在展会现场,我们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邀请了接近千余位行业专家和学者,围绕“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主题进行探讨,另外根据华南市场用户需求特征,我们还为其量身定制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急用户之所需,解用户之所难,与用户一起携手共同呈现华南物流技术应用盛宴!
      
      推动并实现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将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工业4.0的最新理念应用于企业生产,LET-a CeMAT ASIA event是您毋庸置疑的最佳选择!


      推荐阅读:
      
      IoTF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TOP10榜单公布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3255178.shtml
      
      2019年12月广州国际智慧地产博览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23107498.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