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公牛智能插座怎么连接,公牛智能插座怎么用?

    公牛智能插座怎么连接,公牛智能插座怎么用?

    高端访谈2019年09月19日
    分享
      插座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必需品,它关系到我们的用电安全及方便。随着智能家居的不断发展,智能插座的功能也越加完善,公牛智能插座一直是人气很高的,今天我们来说说公牛智能插座工作原理,公牛智能插座怎么连接,公牛智能插座怎么用?
      公牛智能插座
      公牛智能插座工作原理
      
      1、公牛智能插座分“主控”插孔和“受控”插孔。
      
      2、公牛智能插座静态时,即插座不用时,插座没有电源输出,插座此时工作指示灯不亮,是无电的状态。此时,插座中电极与电源是完全断离状态,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3、公牛智能插座接收到红外线的信号后会自动接通电源,便可正常使用电器。
      公牛智能插座
      4、公牛智能插座关闭电器后插座内部的智能双核IC芯片会在线检测电流变化从而实现一段时间(30s、5分钟、30分钟等)后自动断电,此时,插座上的工作指示灯灭,恢复无电状态。
      
      公牛智能插座怎么用?
      
      1、公牛智能插座在使用中,如果你想要插座更加耐用的话,可以在周围加一些具有装饰效果的保护层,还有一些特殊场地需要安装的特殊保护,例如厨房卫生间的插座就可以安装上面盖,可以防止水或者油喷溅到插座上,导致短路。起到保护的作用。
      
      2、在使用开关插座上,不可反复的按击开关,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为了省电而来回开关插座,其实这样不但不会省电,而且还会增加使用的电量。真心建议这种不良的习惯要改。
      公牛智能插座
      3、再来讲下,使用公牛智能插座的正确顺序是先把插头插入再打开关,同样,先把插头拔掉再关闭开关,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减少插头和插座内部的摩擦,避免引起火花,延长了铜片的使用寿命。
      
      公牛智能插座连接方法
      
      1、公牛智能插座体积娇小,尺寸仅为49mm(长)*49mm(宽),不会占用插座上本就紧张的空间。
      
      2、公牛智能插座就具有自定义模式功能,目前手机APP里面可以预设鱼缸和热水器场景模式,这也是这款产品最经常的使用情境。比如目前很多人家中用的是电热水器,一般要想享受热水必须提前打开开关加热1个小时以上,这也是让人比较不爽的事。而现在有了公牛WiFi智能插座2代,我们在办公室或者回家的路上就可以远程开启热水器,这样回到家里立刻就能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3、自定义模式此外还提供了定时任务、延时任务、循环任务等多种控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为家里的电器设置不同的模式,自动周期性通断电源、控制家电设备的运行,从而起到节能环保、延长家电使用寿命的作用。
      公牛智能插座
      4、除此之外,公牛智能插座还拥有充电保护模式,专门针对手机、平板等需要充电的数码设备,可以自行设定插座的关闭时间,以免造成手机过充现象的发生,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5、公牛智能插座2代上还加入了"记忆功能",只要开启它,即使插座在断电之后恢复通电,也能保证相联的电器设备按原状态继续运行而不是“意外罢工”,免去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6、公牛智能插座支持实时状态反馈,可将电器工作状态实时反馈到客户端,支持多个定时任务的设置。手机客户端可对多个智能插座进行控制。
      
      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有多款智能家居设备可选,公牛智能插座、lifesmart智能插座、正泰智能插座等等,价格优惠,质量保证,欢迎来采购!
      
      推荐阅读:
      
      智能门铃设计,智能门铃怎么安装?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91891894837.shtml
      
      无线智能门铃哪个牌子好?无线智能门铃工作原理
      
      https://www.homedo.com/gaoduanfangtan/201909171341567350.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