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小米智能门铃说明书,小米智能门铃怎么换电池?

    小米智能门铃说明书,小米智能门铃怎么换电池?

    高端访谈2019年09月17日
    分享
      小米智能家居一直是现代家庭中的首选,近年来人气飙升,说到智能门铃,小米智能门铃当然也是很多家庭的选择。在安装小米智能门铃时,用户会遇到很多相似的问题,例如:小米智能门铃怎么换电池?接下来,我们来了解小米智能门铃说明书的详细步骤吧!
      小米智能门铃
      和传统的门铃一样,小米智能门铃的是由一个户外门铃和一个户内门铃接收器组成。不同之处在于,小米智能门铃带有一个摄像头,并且可以提供语音对讲的功能。作为一只智能门铃,它实际上不需要门铃接收器也可以独立使用。如果用户的家中已经有小米AI音箱,或者Yeelight语音助手等内置了“小爱同学”的设备,就可以将小米智能门铃与小爱同学设置为联动,由小爱同学的语音播报代替户内的门铃接收器。
      
      打开包装就可以看到小米智能门铃的本体。作为一只门铃来说它的体积算是比较大的,白色的外观也较为醒目,即使是第一次见到它的快递小哥应该也能明白它的具体作用。
      小米智能门铃
      包装内含有小米智能门铃的本体、四节小米彩虹5号电池,说明书,小螺丝刀,门铃贴纸。小塑料包里则是四枚膨胀螺栓和两枚防盗螺丝钉。
      
      小米智能门铃提供了两种安装方式,一种就是利用底座上自带的3M WHB胶贴在防盗门上,另一种则是利用冲击钻在门外的墙上打洞,然后用膨胀螺栓固定。从安全的角度来讲肯定是第二种安装方式更好一些。但是直接用胶黏上更加方便,适合治安比较好的小区或者写字楼。
      小米智能门铃怎么换电池
      小米智能门铃怎么换电池?
      
      向下滑动底座就可以看到电池仓。安装电池的过程中发现放入第三颗电池的时候门铃就可以启动了,第四颗电池应该是起到了延长续航的作用。根据说明书,这款门铃使用四颗5号碱性干电池,可以使用四到六个月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智能门铃安装电池之后最好就立刻与手机中的米家APP进行配对。因为第一次配对需要长按电池仓右上角的复位键,如果等把门铃安装好后再配对就比较麻烦了。
      小米智能门铃
      完成配备合上电池仓之后,可以使用包装附带的螺丝将机身和底座固定。虽然无法做到万无一失,但不熟悉小米智能门铃构造的话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将门铃拆下来。另外小米智能门铃也具备防拆检测功能,即使万一小米智能门铃被盗,偷窃者的照片也会保存在云端,完全可以按图索骥。小米智能门铃的底部是扬声器,配合正面的麦克风,就可以通过手机实现与门外来宾的远程交流。如果快递/外卖小哥按下门铃时家中没人,就可以利用这一功能要求小哥将快递/外卖放在指定的位置。
      
      看完以上小米智能门铃安装说明,是不是感觉操作十分简单呢?像这种小型智能装备我们都可以根据说明书自己安装,实在感觉麻烦,可以联系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我们的一站式安装服务包您满意!
      
      推荐阅读:
      
      智能猫眼门铃排名,智能猫眼门铃多少钱?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9161315502177.shtml
      
      智能门铃品牌哪个好?智能门铃品牌十大排行榜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91694740355.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