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质量标准 > 开关面板怎么接线图解,家用开关插座安装步骤

    开关面板怎么接线图解,家用开关插座安装步骤

    质量标准2019年09月25日
    分享
      当家中小型配件损坏时,你会自己安装吗?例如,换灯泡、水龙头、开关面板等等,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开关面板安装怎么接线,家用开关面板安装步骤,以后需要更换时我们可以自己动手拆卸安装,还能省去不少安装费用呢。
      
      一看就懂的开关面板安装
      开关面板安装图
      一、开关插座底盒清洁
      
      开关面板安装在木工油漆工等之后进行,而久置的底盒子难免堆积大量灰尘。在安装时先对开关插座底盒进行清洁,特别是将盒内的灰尘杂质清理干净,并用湿布将盒内残存灰尘擦除。这样做可预防特殊杂质影响电路使用的情况。
      
      二、电源线处理
      
      将盒内甩出的导线留出维修长度,然后削出线芯,注意不要碰伤线芯。将导线按顺时针方向盘绕在开关或插座对应的接线柱上,然后旋紧压头,要求线芯不得外露。
      
      三、开关面板安装接线方法
      
      下面分享给大家常见的几种开关面板安装接线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
      
      一个开关控制一盏灯,非双联开关
      开关面板安装
      这是内部公共线已经连接的三控开关
      开关面板安装
      内部已经连接公共点的四控开关
      开关面板安装
      插座和灯分开的单开五孔接线法
      开关面板安装
      四、开关面板固定安装
      
      先将盒子内甩出的导线由塑料台的出线孔中穿出,再把塑料台紧贴于墙面用螺丝固定在盒子上。固定好后,将导线按各自的位置从开关插座的线孔中穿出,按接线要求将导线压牢。
      
      最后将开关或插座贴于塑料台上,找正并用螺丝固定牢,盖上装饰板。
      
      通过以上开关面板安装接线图解的分析和讲解,你掌握了开关面板安装的方法了吗?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从购买、配送到安装,全方位贴心服务,产品质量保证,售后无忧,采购请访问网站首页。
      
      推荐阅读:
      
      什么是智能轻触开关?智能轻触开关的原理是什么?
      
      https://www.homedo.com/daxuexueyuan/20190924911171755.shtml
      
      无线开关面板原理,无线开关面板哪个牌子好?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9241356480437.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