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可穿戴设备是什么?可穿戴设备产品排名

    可穿戴设备是什么?可穿戴设备产品排名

    产品资讯2019年09月26日
    分享
      现如今可穿戴设备对我们而言并不陌生,智能手表、智能耳机、智能眼镜等等,都属于可穿戴设备,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听觉触觉视觉的极致体验。那么,可穿戴设备是什么呢?可穿戴设备都有哪些产品?可穿戴设备排名有哪些?
      可穿戴设备
      可穿戴设备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2012年因谷歌眼镜的亮相,被称作“智能可穿戴设备元年”。在智能手机的创新空间逐步收窄和市场增量接近饱和的情况下,智能可穿戴设备作为智能终端产业下一个热点已被市场广泛认同。
      
      可穿戴设备是什么
      可穿戴设备
      可穿戴设备即直接穿在身上,或是整合到用户的衣服或配件的一种便携式设备。可穿戴设备不仅仅是一种硬件设备,更是通过软件支持以及数据交互、云端交互来实现强大的功能,可穿戴设备将会对我们的生活、感知带来很大的转变。
      
      可穿戴设备排名
      
      小米手环3 心率监测 来电 微信提醒 防水计步器
      
      小米手环3,表带采用亲肤材质,配备了触摸大屏,微信、来电等内容均可显示;50米游泳防水,多种运动数据实时可见,支持睡眠、计步、心率自动监测,并有长达20天的续航能力。
      
      华为(HUAWEI) 荣耀手环3 智能运动手表男女腕带计步器
      可穿戴设备排名
      荣耀手环3,采用OLED大屏设计,有来电显示及消息实时提醒;可24小时连续心率检测,和专业睡眠监测;支持50米防水和游泳模式,还能提供科学跑步指导,续航时间最高可达30天。
      
      乐心智能手环睡眠心率男女跑步计步运动手表
      
      乐心智能手环mambo2,可即时显示消息内容,并与天猫精灵语音互动;能连续24小时监测心率,检测睡眠质量;可智能识别跑步、健走等运动,IP68级防水,游泳时也可配戴,多种颜色可选,满足不同人的喜好。
      
      可穿戴设备未来发展前景
      可穿戴设备排名
      目前, 可穿戴设备主要发展趋势有:
      
      一是产品的可穿戴特征更加显著。随着支撑技术的不断进步,可穿戴产品正朝着更轻、更隐蔽、更快捷的方向转变。未来可穿戴产品的形态将从轻薄微型化、互动友好性以及易于联接性等三个方面得到增强。
      
      二是创新产品形态满足多元需求。由于可穿戴设备的人体佩戴特点,未来产品将针对部分人群实现量身定制,满足不同群体的特殊需求,产品生产将从规模批量向个性定制的方向发展。
      
      三是时尚型与功能型并行发展。未来可穿戴设备将向更为轻便、易于佩戴的方向发展,时尚型和功能型将成为两条主要创新路径。时尚型产品更为注重外观设计,功能实现方面则寻求单一和简洁。功能型产品满足使用者的特定需求,在运动、健康、安全等领域发挥作用。
      
      可穿戴设备是智能时代发展的产物,它为生活的不同领域带来了便捷、高效、时尚,是很多年轻人、上班族,甚至是老人儿童的好帮手。河姆渡是智能建筑、智能家居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不同品牌系列的智能产品、可穿戴设备可在网页直接购买,量大价优,服务贴心,欢迎采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