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电子监控设备更新招标

    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电子监控设备更新招标

    招标信息2021年11月04日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FK-20211010
      
      项目名称:电子监控设备更新项目
      
      预算金额:1661000 元
      
      最高限价(如有):1661000 元
      
      采购需求:电子监控设备更新(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以签订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 46号)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能力承担本项目供货和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能力;3.2.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3.3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供应商禁止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4.投标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20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需提供至少1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03日至2021年11月0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自主下载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办理CA后可直接登录“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领取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2)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办理。CA 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项目投标。(3)投标人应及时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4)投标人应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采购人不予受理。(5)投标人应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本级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丰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869号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