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如何选购配电箱?

    如何选购配电箱?

    热点推荐2021年11月04日
    分享
      如何选购配电箱?
      

      配电箱是用于正确分配电能,使电路上的开关更容易操作。那么,我们该如何选购配电箱?


      配电箱它充满了电路,也可以直接观察电路的导通。因此,顾名思义,防爆配电箱是一种可以防止爆炸的配电箱。为了安全起见,有必要有一个防爆配电箱,尤其是在一些危险的地方,如石油化工或厂房等。非常危险并且容易爆炸。为了安全起见,更有必要安装防爆配电箱目前防爆配电箱中的原部件基本上是防爆型,经过特殊处理,箱体一般是安全增强型,可以说是安全配电箱。
      
      防爆配电箱有铝合金材质,钢板焊接,304不锈钢等用于易燃易爆场所的防爆电气设备。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防爆配电箱外壳材料。有些环境非常恶劣,风雨持续一整天。有些使用环境没有外部因素对室内环境的侵蚀。
      
      不同环境应该怎么选择防爆配电箱外壳?
      
      室外环境:可使用室外压力防爆不锈钢橱柜外壳,能有效抵抗雨水腐蚀,达到高等级空;
      
      室内环境:室内环境可采用碳钢喷涂塑料外壳制成的防爆配电箱,碳钢制成的防爆配电箱具有经济实用的条件;
      
      特殊环境:有特殊环境,需要用特殊材料制作防爆配电箱外壳材料例如,沿海地区、船舶、地面平台等需要316l不锈钢作为腐蚀性强的气体和液体的防爆外壳。
      
      事实上材质决定了价格,不同的材质价格有所不同。虽然我们说什么样的地方适合什么样的产品,防爆配电箱可以用在任何地方,即使它不是易燃易爆的危险场所,室内室外都一样为了群众和居民的安全,一些安装在街道和车道上的配电箱也是防爆配电箱。因此,防爆配电箱的发展近年来一直在上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