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安防监控采购招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安防监控采购招标

    招标信息2021年06月01日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大华招标【2021】033号
      
      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安防监控综合布线系统(含网络、无线局域网、通讯等)采购与安装工程
      
      预算金额:119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9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教学实验楼安防监控、综合布线系统(含网络、无线局域网、通讯等),详细说明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和第六章“图纸、资料、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并满足招标人整体工期要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并取得营业执照。(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3)具备由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5)投标人拟选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和暂定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承诺在本项目施工中不再承建其它项目。(6)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技术负责人和五大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要求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的缴纳社保记录,拟派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3.3 其它:(1)投标人应在近三年(2018年6月16日于2021年6月15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有至少1项已完成合同金额为12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弱电智能化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2)财务要求: 提供2017年、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认定的财务报告,且未出现亏损。(3)有以下相关任何一条不良记录及重大违法记录(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报名:①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证明材料;② 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的加盖公司公章的证明材料;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基础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加盖公司公章的证明材料。 ④投标时提供投标前24小时的查询网页。要求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自然人查询以身份证号输入进行查询。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汉口后湖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3期A栋23层
      
      方式:由拟派项目经理本人作为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加盖公章后的复印件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地址:汉口后湖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3期A栋23层)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汉口后湖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3期A栋23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高新大道华新大厦4楼
      
      联系方式:史敬业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塔子湖越秀星汇君泊三期A座23楼
      
      联系方式:梁红霞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红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