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2018年中国联通重庆移动宽带用户业务感知体验管理系统扩容工程招标公告

    2018年中国联通重庆移动宽带用户业务感知体验管理系统扩容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2019年05月08日
    分享

    2018年中国联通重庆移动宽带用户业务感知体验管理系统扩容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18年中国联通重庆移动宽带用户业务感知体验管理系统扩容工程采购。招标编号:TC199D37S,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自愿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本项目按项目招标。
    采购一套软件系统。本项目涉及9个功能的软件开发,原系统的接口开发,招标人另行采购。9个功能的软件开发的模块如下:

    序号
    模块
    序号
    模块
    序号
    模块
    1
    管理功能展示界面
    2
    同步对接管理系统
    3
    业务KOI感知数据显示
    4
    故障树管理定界定位
    5
    标准专业答复口径
    6
    投诉位置自动判断与诊断
    7
    智能维度管理
    8
    多维度网页协同支持
    9
    VOLTE业务智能支持
    1.2工期要求: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60天内具备上线功能。
    1.3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增值税71万元,包含系统的开发、部署、调试、1年质保的全部费用。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资质: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类似项目销售业绩至少1例。且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含50万元)。
    类似项目销售业绩是指:
    A.具备采集IMS增强网管系统数据功能的正常运行,投标人须具备3/4G EPC数据采集解析与VOLTE采集解析的跨域关联能力的业绩。
    B.实现VoLTE的4G采集与分析的案例。
    2.3服务保障能力:
    A.投标人应具备驻地化服务支撑的能力,同时投标人须承诺,如中标,应在合同签订前,应当设立支撑服务团队,负责合同执行、工程实施、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事宜的协调联系工作。
    B.项目团队人员不少于5人(含项目负责人)。
    2.4:工期要求:投标人须承诺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60日内,免费实现现网系统已有功能(可利用旧现网硬件)并同时满足本期工程新增功能需求。
    2.5其他要求:
    2.5.1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所要求的格式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原件。
    2.5.2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所要求的格式提供“信誉声明”。
    2.6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联合体投标。
    2.7本项目任何情况下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