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家装展会 > 中国(天津)国际整体家居、厨卫电器博览会

    中国(天津)国际整体家居、厨卫电器博览会

    家装展会2019年05月09日
    分享

    中国(天津)国际整体家居、厨卫电器博览会(简称:CIGBE京津冀建博会)打造绿色建筑为理念,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专注客户服务为发展宗旨,用其强有的品牌影响力服务国内外近千家家具及厨卫电器企业。展示贸易效果以天津为中心,辐射华北、东北、西北地区等二十多个省市及地区,是企业拓展市场、发展经销/代理商、与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等供、需方单位进行面对面洽谈的首选平台。2019 CIGBE以“坚持绿色发展,构建绿色家园”为主题,以“低碳、环保、绿色”为理念,将设置城市建设、整体家具、地面铺装材料、装配式建筑、建筑石材、暖通及卫浴、整体智能家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建筑门窗幕墙、建筑设计与材料等展区。

    CIGBE京津冀建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展商参展,13家主流媒体和100多家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支持,5000次新媒体推送和20多家专业杂志合作。配备了近百人的OTO专业买家邀请团队,对二十多个省市的建筑材料行业市场全覆盖式宣传推广。Lead marketing主导营销的先进理念,为客户打造一个专业化的商贸平台。

    2019627-29          中国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

    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天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协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天津市建筑业协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天津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天津市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

    华展集团  天津华众会展有限公司

    地区优势:Regional Advantages

    以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为引领,遵循城市发展规律,转变城市发展方式,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创新城市管理体制,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竞争力,努力打造富有活力、和谐宜居、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城市发展道路。

    2017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涉及保定市下辖的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出台,天津被定位为“一区三基地”。此后上海、深圳等地提出加快建设科技中心的定位,天津也提出了新的定位,即到2020、2030、2050年分别成为全国领先的创新型城市、世界创新型城市、全球一流创新型城市。天津-一带一路亚欧大陆桥东部起点、中蒙俄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推动建设连接东北亚、辐射中西亚的铁水联运大通道。渤海是一个内海,被辽东半岛、山东半岛和华北大平原“C”字形所环抱。覆盖面积遍及大半个中国,并且是东北、华北、西北和华东部分地区的主要出海口。随着2017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的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处于京津冀腹地,更是对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推动发展。2020年,北京市常住人口控制在2300万人以内,北京“大城市病”等突出问题得到缓解;初步形成京津冀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推动雄安新区与城市副中心两翼联动,带动城乡统筹和一体化发展,建筑行业也同时迎来新一轮的大好机会。 

    展品范围:

    全装修展区:整体橱柜、整体厨房、整体卧室、整体书房、整体衣柜等;

    整体家居展区:壁柜门、卫浴梳洗组合柜、卫生间隔断、系统隔断墙、活动屏风、移动隔间、推拉门、折叠门、移门、活动轨道、移门手柄锁、移门插销锁、直插式电控锁、组合式挂衣间、实木及软体沙发、床、旋转衣架、室内外防腐木材、装饰木业、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书房家具、儿童家具、软体家具、古典仿古家具、橱柜、楼梯、衣间、门窗、地板、红木家具:明、清式仿古家具、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学校家具、餐饮家具、金属家具。

    机 械 类:木工机械及配件、喷漆设备、木材干燥设备、床垫生产设备、弯曲设备、软体机械、雕刻机械。

    厨房电器展区:炉灶系列、抽油烟机、净水设备、洗刷设备及厨房用小电器等配套产品、厨具厨房不锈钢水槽制品、厨房饰品等;(及各类室内智能家居展品)。

    卫浴产品展区:集成卫浴、整体浴室、浴缸类、淋浴类、座便器、台盆、浴室五金/配件类、卫浴室镜、泳池设施、热水器、取暖器、浴室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