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2019年中国联通长途传输网怀安-大同光缆线路新建工程(高铁红线内)施工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2019年中国联通长途传输网怀安-大同光缆线路新建工程(高铁红线内)施工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2019年04月24日
    分享

    2019年中国联通长途传输网怀安-大同光缆线路新建工程(高铁红线内)施工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423_5065138125369344
    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长途传输网怀安-大同光缆线路新建工程(高铁红线内)施工服务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TZB20190335,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规模:本项目预估规模为640万元,建设地点山西和河北。
    1.2招标范围:2019年中国联通长途传输网晋冀界-大同段光缆线路新建工程(高铁红线内)施工服务(预估规模543万元)和2019年中国联通长途传输网晋冀界-怀安段光缆线路新建工程(高铁红线内)施工服务(预估规模97万元)。
    1.3计划工期:有效工期为一个月。
    1.4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为1名。
    1.5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1.6技术要求:投标人施工技术要求必须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要求,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7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
    ★1.8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人工费折扣比例的最高投标限价为99%,乙供材料费折扣比例的最高投标限价为1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2税务登记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符合国家相关要求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
    2.3具备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在有效期内;
    2.4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5具备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证书(A类为企业负责人,B类为项目经理,C类为安全员);
    2.6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2.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第1、2、4、5、6、7条资格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纸质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为电子招标,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4.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2.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4月24日08时00分至2019年4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