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2023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将于12月召开

    2023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将于12月召开

    展会展览2023年06月09日
    分享
      2023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C-SMART)以“智能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以“立足鹏城、辐射珠三角、面向市场、服务百姓“为中心思想,将于2023年12月20-2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预计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汇聚全球超500家参展企业,观众人数预计5万人次,并组织上百人的买家参观团。C-SMART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新展馆的强力赋能下,在合作、联合、做大、做强、做专、做精的发展理念下,全力将C-SMART打造成集贸易合作、展示交易、宣传推广、技术交流、高端研讨、品牌展示于一体的国际性品牌展会。
      
      据数据显示,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将近300多家知名品牌参与,三天开展时间,有来自18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9万名观众莅临参观,同比增加16.1%,其中专业观众将近1.6万人次,占比41%,专业观众中采购及决策层占比高达90%,当中海外观众占5%,国内观众达95%;本届展会参展商和观众人数再创新高。主办方将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采购平台,为智能家居产业链各个环节打通垂直细分市场,让展商精准布局行业应用,让观众快速一览产业链全景。良好的宣传·最佳的平台借助10届C-SMART的良好信誉度和影响力,本届C-SMART共享数十万的观众。为鹏城百姓提供优质、放心、实惠的智能家居盛宴,让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为企业提供一个集流行趋势发布、设计创意展示、品牌形象推广、商贸交流合作、产业对接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家居的经济文化服务平台,让企业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致力发展成为国内外各产品商、工程商、集成商、经销商以及智能安防应用单位定期到会交流、洽谈的产业发展综合体。我们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展会盛宴,共同分享智安防展带来的无限商机,并以专业的精神和理念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报名参展C-SMART或咨询电话18521788297(同V) 与我们共赴2023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现场,相信2023年12月20-2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将迎来一场震撼空前的智能家居盛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