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一般的摄像头的录像能够保存多久?

    一般的摄像头的录像能够保存多久?

    热点推荐2022年10月20日
    分享
      监控保存时间是由监控视频的录制格式和监控系统采用的存储空间大小决定的。通常情况之下,一个摄像头连续录像24小时,约需0.3G-0.5G的硬盘容量,如果开启有物体经过才进行录像的【移动录像】功能,所占用的空间更小,监控保存的时间更长。
      
      1、由于考虑到存储空间和存储成本限制,再加上小区等公共场所的录像是多机位且需要保证一定清晰度的前提条件,因此一般录像会在一周左右删除一次。一般娱乐场所是15天,金融行业是26天,银行3个月到半年,具体根据当前场所的规定;
      
      2、监控录像保存时间的长短一般有与以下几点有关:主机的硬盘容量,通常情况之下,一个摄像头连续录像24小时,约需0.3G-0.5G的硬盘容量,不同的系统有不同的参数,最低为0.15G/24小时;
      
      3、摄像头的数量,摄像头数量越多,相应所需要的容量也更多。还有录制画面的分辨率和画质的选择,也会影响到录像存储所需的容量;
      
      4、录像方式也会对存储所需空间有影响,录像的方式一般分为【移动录像】和【持续录像】。前者指的是,当有运动中的物体经过监控的范围时,主机才开始录像,其它时间则不录像。这样能够减少录像所需的存储空间;而持续录像则相反,它是24小时不间断的录像。
      
      一般的家用摄像头保存时间是与它的硬盘容量有关的,通常来说容量越大储存量大它的保存时间也会更长。在不设置的情况下,一旦你的硬盘存满了,新的信息就会覆盖原来的旧的信息。其次,如果硬盘连接的摄像头的数量增多,与之相适应的是硬盘保存时间会减少。
      
      一般摄像头保存时间与应用内存挂钩,32G的保存90天,64G的可以保存180天以上。目前存储时间最长的应该是计德KA72的16G存储,存储时间大致是70天。一般的监控摄像头会保存一周到一个月,时间长的会保存3个月。
      
      监控摄像头从理论上是可以达到无限保存的,但是实际上只会保持一周到三个月的时间,比较注意一点的金融公司会将监控保存时间延长到一年。这种现象的出现主要是处于对成本和充分利用资源的考虑。
      
      监控是24小时不间断工作,实际上大部分录下的都是一些无用信息,这些信息浪费的人力财力是公司并不想看见的,及时将旧的信息覆盖可以有效节省存储成本。摄像头保存时间主要是在于它的硬件与软件的配置,配置越高保存时间越长反之则越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