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为什么要使用智能家居系统?

    为什么要使用智能家居系统?

    热点推荐2021年10月22日
    分享
      每次谈到智慧家庭是什么时?脑海中直觉就会立刻浮现一个电影角色。没错,就是钢铁人。因为在电影中钢铁人就是通过声控来处理任何的事,小从开关灯,大到呼叫其他钢铁人、无人机都可以。
      
      而现在市面上所有智慧家庭的产品,就是通过声控或是手机、平板电脑远端连线控制家中所有的智慧家电,例如:电视、冷气、扫地机器人等家电或监视器的开关。就像电影中的钢铁人一样的便利生活,能更快速处理好生活中的大小问题。看完这篇文章,轻松了解智能家居是什么?
      
      家居智能系统能够控制灯光、窗户、温湿度、影音设备以及家电等,智慧家庭也可能同时包含家庭保全,例如出入控制或者是警报器。当连上了网际网路后,家庭设备变成智能网中重要的成分。
      
      虽然目前在智慧家庭的领域里有很多厂商竞争,然而却没有能够让不同厂商的产品实现互联互通。解决智慧家庭空间严重的被碎片化。
      
      那么如何将家中所有智慧家电、智慧设备 (例如:家电、门锁、摄影机、音箱等)连接在一起,即透过手机或平板即时监看或开关控制,来达到即时、便利、安全的居家环境。这就是为何要使用智能家居系统的原因?
      
      在这里,大家试想一下:智慧家庭产品设计的目的是为了提供给使用者“安全、方便、即时”这三个优点为出发点。而以下这些生活中常遇到的小困扰。
      
      1. 出了门才在思考刚刚有没有锁门?
      
      2. 或者因为上班,担心家中小孩安全或吃饭情况?
      
      3. 当家中有人入侵或是有烟雾发生时,怎么样能够立即发警报到手机呢?
      
      以上这些问题,智能家居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点,我们通过手机设定我们的喜好,它们去执行就可以了。
      
      智汀智能系统就是这样的,只需要设定家庭模式,一家都可以都可以同时操控使用,回家前的十分钟,先用手机开冷气并调到你喜爱的温度;可以远端呼叫扫地机器人出来打扫,把猫毛、灰尘吸干净,回家就能立即享受地板光滑的感觉。
      
      可以设定的模式还有很多种,因为智能系统是贴心的存在,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了,水浸识别可以自动识别水浸漏水,并通过扬声器、手机推送报警;还有智能照明系统在家里没人的情况下会自动关闭所有灯。
      
      智能家居的发展已经成了未来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智汀智能家居,我们的生活会变得轻松自如。让家不再是一种睡觉地方,而是享受生活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