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虚拟内存如何设置最好?虚拟内存设置方法

    虚拟内存如何设置最好?虚拟内存设置方法

    热点推荐2021年09月29日
    分享

      虚拟内存如何设置最好?由于现在的电脑配置越来越高,内存也越来越大,故而虚拟内存的扩展也同时增大了。所以,如何设置虚拟内存最好?一文带你了解虚拟内存设置方法。

      虚拟内存如何设置最好
      
      1.右键桌面上的“此电脑”,选择“属性”,打开系统信息界面,再选择左侧栏里的“高级系统设置”。
      
      2.在“系统属性面板”选择“高级”选项卡,点击性能下的“设置”。点击“高级”,在虚拟内存一栏选择“更改”。
      
      3、系统默认是勾选了“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我们点击取消勾选。然后根据需要进行设置即可。
      
      如果你的C盘空间够大,我们可以将虚拟内存设置在C盘,如果空间不足,可以调整到D盘。
      
      4、我们在这里选择好要设置虚拟内存的磁盘,将它改成“系统管理的大小”,然后点右边的“设置”,再点“确定”即可。
      
      5、这样系统就会动态管理我们虚拟内存的大小,以达到最佳效果。另外,设置完虚拟内存,需要重启下计算机才会生效。
      
      一般是物理内存的2--4倍,虚拟内存调整到物理内存的2倍效果最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