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家装电线什么品牌好?

    家装电线什么品牌好?

    热点推荐2021年06月15日
    分享
      家装电线什么品牌好?
      
      家装电线关乎全屋的安全,所以再怎么强调其重要性都不为过。而且家装电线在装修时基本覆盖房间的每个角落,一旦发生问题,很难进行整改。很多人纠结家装电线什么品牌好,小编觉得只要是国标家装电线质量都是有保障的。
      
      家装电线什么品牌好?好的家装电线要看六个方面:
      
      1, 线芯:强烈建议一定要选择铜芯电线,有很多人图便宜选择铝芯的电线,但是综合来讲铝芯电线的安全性及使用寿命都不如铜线。合格的铜线呈紫红色、有光泽、手感软且抗疲劳强度高。
      
      2, 绝缘外皮:手感弹性大且电线绝缘体上无裂痕的就是优等品。
      
      3, 偏心率低:线芯居中,外皮厚薄均匀。
      
      4, 产品长度:国标电线的误差范围为0.5m,注意有些产品偷工减料。
      
      5, 合格证:看有无质量体系认证书;看合格证是否规范;看有无厂名、厂址、检验章、生产日期;看电线上是否印有商标、规格、电压等。
      
      6, 价格: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是有道理,价格太低就很难保障产品质量,当然谁都想选性价比高的产品,家装电线品牌河南太平洋线缆国标品质,价格也处于适中水平,是非常理想的家装电线品牌。
      
      阻燃家装电线在明火撤离以后残焰能自己熄灭,阻挡火势蔓延。电线最怕过载、短路失火,阻燃电线是目前家装电线的基本要求。
      
      耐火电线在火灾发生后还能持续供电一段时间,为逃生和照明提供前提保障。
      
      低烟无卤电线近年来使用的越来越广泛,能满足高层建筑及重要建筑的消防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