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什么是智慧楼宇系统 智慧楼宇系统详解

    什么是智慧楼宇系统 智慧楼宇系统详解

    热点推荐2021年06月11日
    分享

      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发展涌现出一种新型经济形态——智慧楼宇。那什么是智慧楼宇系统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智慧楼宇系统。

      什么是智慧楼宇系统
      
      硬件系统:
      
      AI人脸动态监控摄像头
      
      无感知侦颜摄像头可以同时捕获镜头画面内所有的人员,完美实时监控,逐帧检测人脸,正脸抓拍率高达99%,以实现全方位的无感抓拍。
      
      人脸识别闸机
      
      写字楼里常常入驻多个企业或多个部门,人员身份复杂,人流量大,人员出入频繁,楼宇的管理难度大,使用闸机进行出入口管理,降低管理难度,并且闸机融合门禁、人脸识别考勤、访客等管理系统,形成一体化的管理。采用闸机自助化的管理方式替代人工管理,使得楼宇的管理水平得到提高、办公环境更加安全便捷。
      
      AI壁挂人脸门禁机
      
      针对于楼宇的楼层玻璃门禁或者楼层内每个房间,可使用AI壁挂人脸识别门禁机,作为内部工作人员人脸考勤,具有非接触、无需排队、快速考勤等优势;同时作为电磁门禁锁或电动玻璃门等的门禁控制使用,方便快捷,并可发布通知、宣传等日常信息。
      
      AI人脸迎宾机
      
      针对于楼宇的大厅或者每个楼层不适合摆放闸机的场景下,可使用AI人脸迎宾机,增加安全防护、VIP客户迎宾,增加VIP人员的感受度、员工考勤管理、企业CRM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智能化管理、生日提醒,增加对用户关怀,从而提升企业或单位的效能、形象、价值。
      
      软件系统:
      
      人员管理
      
      通过云平台或移动端手机APP对管理人员进行分组管理,方便快捷
      
      访客管理
      
      提前或实时登记访客相关信息,并设定有效时间,适时迎宾,自动开通绿色通道,用户体验极佳
      
      人脸识别
      
      通过高速精准的人脸识别,无触碰、准确、方便、高效、安全、可靠
      
      员工考勤
      
      人脸识别考勤,数据实时上传,考勤策略多样,云平台或手机端实时查看考勤数据及结果,高效准确
      
      区域权限
      
      根据不同的区域功能、人员权限等,设置不同区域的人员管理权限,管理安全、明晰
      
      门禁控制
      
      人脸识别结果连接到闸机、门禁或其他智能硬件,实现门禁控制,线上线下联动,结果实时反馈
      
      楼宇配置后台管理系统,即可通过服务器连接人脸抓拍机、人脸门禁和人脸闸机,实现智慧楼宇系统的联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