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智能家居行业迎来新的高速发展期,家居市场更加可期

    智能家居行业迎来新的高速发展期,家居市场更加可期

    热点推荐2021年02月22日
    分享

      2021智能家居未来新趋势

      
      2020年,突发的新冠病毒打乱了世界上所有事的既定程序,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各行各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间接的促进了某些行业的发展,健康生活、家庭娱乐、全屋智能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接受,智能家居行业迎来新的高速发展期。2021年,跨界合作、生态演变、泛智能突破将会持续上演,优化整个智能家居产业链。在此大环境下,这些智能家居趋势可能会越来越受到关注:
      

      趋势 一: 全屋智能

      一个音箱、一个APP就可以称为智能家居的时代已经过去,混乱的行业市场将逐渐规范化,“全屋智能”成为真假智能家居的重要判断标准,越来越多的用户对全屋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小系统、智能单品三者的区别有了更深的认知。一二一二全屋智能家居在产品丰富度、智能化水平、系统稳定性、产品体验感多方面的优势,全面碾压智能小系统、智能单品,而全屋智能给用户带来的将是前所未有的智慧居家体验。
      
      趋势 二: 主动智能
      全屋智能家居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主动智能,当环境、场景发生变化,可以对应联动主动智能进行操作。比如一二一二智能环境监测系统,当监测到家里的甲醛、PM2.5超标时,联动智慧新风、智能衣柜开启,净化室内空气,保持最优居家环境。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让“主动智能”变为现实,“主动”智能带给用户的是无感的超级智慧居家生活,能更自然的融入家庭,给用户“虽不时时记起,但却无处不在”的感觉。
      
      趋势 三: 平台化
      平台化、生态化能让企业走的更远,而全屋智能家居要想实现的最佳体验效果,就必须做到应连尽连,全屋智能系统需要和家电、影音、智能灯光、智能床等生态产品打通,做生态连接才有价值。所以,平台化的一二一二智能家居,可以真正的为用户提供全屋智能的智慧生活,最大化提升居家生活体验。
      
      趋势 四: 场景化
      智能家居的本质是提升家庭生活效率,享受更简单、更便捷、更智能的生活。百色鸟智能家居“场景化”的出现很好的贴合这一需求,一键就能实现场景切换,比如一键“睡眠模式”,灯光、窗帘、电视自动关闭,不必再起身一个个检查关闭电器设备;当然还有回家场景、离家场景、会客场景、就餐场景、观影场景...
      
      跟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信息时代的智能家居越来越成为大家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