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对不起,“神兽”终于要归位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对不起,“神兽”终于要归位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热点推荐2020年04月16日
    分享
      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好转,全国各地逐渐明确开学时间!对于不少家长来说喜大普奔,崩溃的家长终于解放了! 春雷滚滚,是神兽归笼号角在吹响。百花齐放,是家长重获自由的欢畅!
      
      但,如何确保孩子们顺利开学,做好防护,成为家长和学校面临的“重点作业”。
      
      守好校门,热成像仪必不可少
      
      学校师生多,人口密集,做好防护,测量体温,守好校门是第一步。新型冠状病毒的主要症状之一是体温异常,想要解决把控学生体温的难题,热成像仪必不可少。
      
      红外热像科技在军民两方面都有应用,最开始起源于军用,逐渐转为民用。在民用中一般叫热像仪,主要用于研发或工业检测与设备维护中,在防火、夜视以及安防中也有广泛应用。通俗地讲热像仪就是将物体发出的不可见红外能量转变为可见的热图像。热图像的上面的不同颜色代表被测物体的不同温度。
      
      红外热像仪测温,通过将人体发出的不可见红外能量转变为可见的热图像,简单来说就是让温度从一个一个的数值变成满是温度数据的图像,非接触、测温高效是其最显著的优势。热成像测温仪的布控,可有效助力信息化防疫,快速实现对校门口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筛查,有效解决防疫人员紧缺、手工测温效率低等问题,给孩子一个可靠的保障。
      
      科技硬核助力,筑牢校园“防疫线”
      
      严格把控,做好复学准备,测温仪的“眼”里揉不得沙子。身为智能化行业产业互联网平台,河姆渡持续为防疫提供助力,不仅有好产品,好服务,更提供各种智能化解决方案。
      
      ◆ 提供测温精品好货
      
      手持热感成像仪 、红外热像测温安检门、红外电子体温计…数十款精选尖货,大牌正品,超值优惠价助力,更有耳温枪、口罩等赠品相送。

      

      ◆ 优选体温筛查解决方案
      
      集光安防智能热成像体温筛查解决方案,结合当下生物识别技术、热成像测温技术、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手段,利用红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实现快速体温筛查,助力学校疫情监控及响应机制的可靠执行。
      
      方案优势
      
      ● 非接触式快速筛查,全实时测温
      
      ● 远距离、大面积检测,精确快速筛查
      
      ● 多点异常体温报警,可见光显示测温、报警,测温精度高
      
      ● 连续录像,历史追溯有据可查
      
      ● 报警自动抓拍
      
      适用场景
      
      学校、医院、机场、车站、海关、工厂、社区等各类出入口及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实现对人员出入进行体温筛查。
      
      热成像体温筛查主要设备

      

      借助智能化解决方案,大幅度提高对疫情传播的防御与安全保障。河姆渡发挥平台力量,为复学助力,确保学生们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安心学习。春光正好,万事俱备,让安全的校园迎接孩子们平安归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