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仅余200席!可能是中小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的最佳机会!

    仅余200席!可能是中小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的最佳机会!

    热点推荐2020年04月07日
    分享
      河姆渡开放平台SMB馆,是河姆渡为智能建筑行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通道,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以河姆渡线上专属门店为基础,依托河姆渡开放平台强大的生态优势,广、精、专渠道覆盖,协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精准获取高、精、尖行业客户,节约成本、提质增效,游刃有余的应对后疫情时代的风起云涌!
      
      依托平台生态,尽享流量红利

      

      河姆渡作为专注于智能建筑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正在为全国上百万家企业提供服务。我们拥有80家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超5000家合伙人,10大完整产品线,服务智能建筑全产业链。
      
      河姆渡联合建设银行,为入驻商家提供超20亿金融快贷服务,最低享4%超低息,资金难题,迎刃而解。
      
      此外,通过参与河姆渡主办的“6.6中国智能建筑节”及周年庆活动,一年2次线上大促活动、1000+场线下集采会,5000+家参展商行业生态大会,50万+参会弱电设计师沙龙等,您可获得全年不间断直面行业客户机会,精准获客。
      
      立足智能建筑,打造数字生态
      
      河姆渡运用产业互联网模式,助力产业上游商家实现全流程在线化
      
      渠道在线化:线上垂直销售体系,渠道效率指数级提升;
      
      营销在线化:线上企业品牌塑造,全网在线营销;
      
      交易在线化:专属官网展示,实现商品在线交易,企业、客户零接触;
      
      客服在线化:提供客服聊天工具,新消息推送提醒,实时对接客户,解答客户问题;
      
      售后在线化:在线解决商品售后问题,一键在线提报、进度查询;
      
      金融在线化:携手8大银行,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在线金融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数字化营销,线上线下发力
      
      河姆渡每年网络推广投入3个亿,联动3大品牌线下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让营销如虎添翼!
      
      线上渠道:聚合河姆渡官网、移动应用、自媒体、社群、在线直播、社交媒体、百度、百余家线上合作媒体等公域和私域流量,每年巨资投入引流获取关注。
      
      线下渠道:每年举办中国智能建筑节、66采购狂欢节、1000+大型项目集采会、技术交流会、设计师沙龙等品牌活动,为品牌曝光提供绝佳机会。
      
      定制化营销:根据企业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量身定制营销方案。
      
      仅余200席,现在加入享特惠
      
      现在入驻河姆渡开放平台SMB馆,即享超值特惠,仅余200席,售完即止,扫码立享!
      
      或直接登录PC端注册入驻https://shop.homedo.com/smb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