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如何区分巡更系统与设备的点检系统

    如何区分巡更系统与设备的点检系统

    产品资讯2020年04月15日
    分享
      随着社区智能化的发展,安防系统也在逐渐的升级,为了保证智慧社区安全,现在很多的小区都采用巡更系统对社区进行巡检,但小区安防设计方案应该采用巡更系统还是点检系统让很多的人纠结。应该如何区分巡更系统与设备的点检系统呢?
      如何区分巡更系统与设备的点检系统
      一、巡更系统与点检系统对人员的要求不同
      
      巡更巡检更多着重于人员在现场的出现,重点是检查周围的环境与设施是否正常。可能平时主要以签到为主要表现形式,频度比较高,需要经常巡回查看,这种情况下可能对签到的方便性与及时性要求更高,理想状态自然是巡更棒之类的设备与巡更点上的设备相接触,这是最好的方式。
      
      当然,这种方案就是成本比较高,如果追求性价比,用云可贴二维码,实现签到的功能,一元就能建立一个巡更点,并且巡更点是独立的。云可贴方案是性价比最优的方案。通过拍照上传,还可以防止巡更人员作弊。
      如何区分巡更系统与设备的点检系统
      二、巡更系统与点检系统的设备区别
      
      点检则更着重于设备检查,具体的检查可能每个设备都不一样,甚至每个设备点都是不一样的,需要按照相关的技术要求进行检查,或者进行一定的测试,所以对点检人员的要求比较高,对点检系统可能更着重于检查的方法说明、检查的结果的登记、以及后期数据的统计与查询,而签到的功能比巡更要求弱一些,并且频度比较低,签到的方便性就没有巡更要求高,但却要求能够上传现场图片或相关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的应用,如果采用一般的巡更棒还无法解决问题,因为一般的巡更棒只是接触的,还需要有专用的点检设备可以拍摄,并记录上传。
      
      三、如何选择巡更系统与点检系统
      
      如果只是巡更,在方便性的前提下,用巡更棒是最好的,您可以在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直接采购。
      
      您可能感兴趣:
      
      收藏:兰德华巡更棒使用说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