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详解安防监控设备的选择注意事项

    详解安防监控设备的选择注意事项

    产品资讯2020年04月14日
    分享
      监控摄像机支架的选择与建议
      
      监控摄像机的安装支架分为壁装和吊装两种。以商超为代表的环境内吊装比较多,而在室外一般选择壁装。其实选择支架是有讲究的,尤其是在室外,真的要考虑到摄像机的承重,为了那几块钱支架钱,摄像机被风吹歪了去一趟真的很冤,尤其是室内支架室外用的现象,刮歪两次,你的小支架就要报销了,那时候骂娘的想法都有了。哈哈!
      详解安防监控设备的选择注意事项
      监控摄像机外观的选择建议
      
      我们要学会根据环境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监控摄像机外观。
      
      比如室内装修比较好的环境,如咖啡店,精品店、酒店之类,出于美观理应考虑吸顶半球摄像机,这样显得比较美观。而在一些粮油店、五金店、火锅店之类的环境虽也在室内,但得选择红外一体机,这样可有效防止粉尘、水汽、油烟等进入机器内部,影响机器的使用。
      
      室外环境一般就是防水一体机和高速或匀速球了。
      
      线缆传输部分的选择建议
      
      高质量线材完全可以避免返工。如何选择线缆咱们说了不止一次:测阻值,轻松鉴别优质网线!五类、超五类、六类、超六类网线的基本知识。一个安防监控项目最麻烦也是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在传输部分,无论网线也好,光纤也罢,选材材质太差或使用不当都会有很多问题。
      
      交换机选择也是关键:
      
      摄像机经常掉线,需要观察是只有某一个掉还是乱换着掉线或者是某一个交换机上面的几个都掉,如果是只有经常性的某一个掉,可能是机器有问题,可升级或者恢复系统试下;如果不定时不定点的掉则是交换机资源不足,建议更换交换机,如果某个交换机上面几个一起掉则要考虑交换机和线路的问题了。
      
      以上就是在安防监控需要用到的一些设备选择注意事项,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安防监控相关的内容,您可以关注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我们将为您推荐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