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云·智能建筑展助力“云”上破局!

    云·智能建筑展助力“云”上破局!

    展会展览2020年04月10日
    分享
      展会时间:2020年5月18日—6月18日
      

      展会地点: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线上)

    云·智能建筑展助力“云”上破局!

      
      打造品牌新IP  智慧展会助力“云”上破局
      
      为更好顺应疫情影响下智能建筑行业发展,探索云上破局的全新可能,河姆渡积极利用创新展会形式为智能建筑行业破局新生寻找路径,将于2020年5月18日—6月18日举办中国云·智能建筑展,帮助企业突围。
      
      本届展会的一切“操作”均在云端,高能逛展,无论是参展方,还是参观者,都可以坐享“一键直达”展会现场的超炫体验,能让足不出户的人们对外进行产品展销、了解行业先进技术与产品、客户与参展商进行技术交流与商贸洽谈。
      
      展无止境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本次展会将展会秉承“产品智能化、学术权威化、服务专业化”的宗旨,整合智能建筑领域上下游优质资源,为国内外知名厂商、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推介展示、投融资合作、招商交易、学习交流的立体平台,在线完成品牌全线推广、资源优化对接、产品快速曝光、买家定向邀约、打造产业生态,共同推动智能建筑产业发展,树立智能建筑行业新标杆。
      
      云展会六大全新功能
      
      3D展示与交互
      
      交互式体验,将品牌和产品3D化,全能逛展,让客户身临其境。
      
      解决方案专区
      
      项目解决方案入驻,提高品牌增量。
      
      在线论坛直播
      
      行业大咖、专家在线对话,答疑解惑,互动分享,了解行业趋势,把握商业机会。
      
      产品测评
      
      提供业内专业产品测评,提高产品口碑,增加品牌信任度,获得更多关注。
      
      视频宣传
      
      品牌多维度展现方式,宣传更直观、生动。
      
      活动评选
      
      设置百强供应商奖、工匠奖、设计师奖、青年杰出人才、抗疫突出贡献奖、功勋奖几大类别。提高品牌价值,快速曝光,为业务创造价值。
      
      低成本高转化  智能化行业全覆盖
      
      届时,通过河姆渡官网、移动应用、自媒体及外部渠道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将会覆盖智能建筑行业300万用户,日活用户近200万。
      
      1.参展成本低,辐射范围广
      
      相比线下展会,云展会可以极大的降低参展成本支出,同时将展会线上展示线下体验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2.优化对接,精准触达
      
      云展会可以精准获取展会总流量、观展数据、询盘信息等,分析跟踪,精准匹配给参展商,为展商带来看得见的利益。
      
      3.突破时间和空间双重限制
      
      云展会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双重限制,真正实现了展会的永不落幕。
      
      4大优势  助力打通供需通路
      
      本次展会集线下展销与线上推广优势于一身,通过展会平台,为业内人士争取高效、直接的对接服务,打通供需双方最快捷和最有效的通路。
      
      1.超媒体矩阵 行业全覆盖
      
      超级媒体矩阵覆盖电商、APP、直播、自媒体、社群、新闻等全网媒体,覆盖全行业300万用户。
      
      2.40万+专业买家资源
      
      40万+家企业用户资源、10万+家优质集成商和工程商资源,全面为参展企业引流。
      
      3.百家协会支持 搭建生态圈
      
      与全国100多家行业协会紧密联系,搭建智能化产业生态圈,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4.主流媒体聚焦 全程跟踪报道
      
      携手200多家大众和行业媒体,全程参与云展会的追踪报道。
      
      特殊时期,线上数字化运营能力正在暴增,让“数字展会”、“智慧展会”成为未来展会的发展趋势。河姆渡深耕智能建筑领域,对信息化、智慧化工具已提前布局,通过云·智能建筑展来修复产业链和增强交流,与更多业内同仁并肩作战,抓住疫情带来的行业契机,为智能化建筑行业全面复苏贡献力量,在此,我们诚邀您共襄盛举!
      
      点击立刻参展:https://www.homedo.com/act/yunzhanhui0518.shtml
      

      扫码立刻参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