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无线网桥如何调试与配置

    无线网桥如何调试与配置

    产品资讯2020年04月14日
    分享
      无线网桥设备调试需要通过IE浏览器或第三方浏览器(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进入设备的软件调试界面。首先需要更改本机电脑的IP地址确保设备的IP地址与本机电脑的IP地址在同一网段;
      无线网桥如何调试与配置
      无线网桥的调试是重点,很多朋友都有不少疑问,这里面为了方便大家清楚,我们通过两个视频来详解发射端与接收端的设置。
      
      1、发射端网桥设置
      
      网桥默认工作在AP模式。需要电脑直接连接到网桥,并给网卡手动设置一个固定IP。例如网桥的默认管理地址为192.168.2.1,所以我们给电脑配置一个同网段的IP即可,如192.168.2.20。设置完AP端网桥的SSID和密码后记下参数并保存。
      
      2、接收端网桥设置
      
      网桥进入管理界面后选择客户端模式,然后扫描上级无线信号,选择AP端网桥的SSID,并输入相同的密码。点击下一步并将网桥的管理地址改为同网段且与AP端和电脑网卡不同的IP,除了之前提到的192.168.2.1和192.168.2.20,其他同网段的都可以,如192.168.2.30。
      
      对于无线网桥的调试与配置,我们需要了解以下三点。
      
      1、将电脑的IP地址设为和无线网桥在同一网段;
      
      2、发射端与接收端无线网桥的SSID一致,配对;
      
      3、查看无线网桥的状态,如已连接设备的信号、接收/发送速率等。信号一般越大越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