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中国移动启动5G建设招标项目

    中国移动启动5G建设招标项目

    热点推荐2019年06月12日
    分享
      6月10日,中国移动启动2019年5G一期无线工程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服务集中采购项目。这是中国移动启动5G建设以来规模最大的招标项目,也是中国移动继6月6日获5G商用牌照后启动的第一个5G方面的集采招标!
    中国移动启动5G建设招标项目
      获得5G牌照后,中国移动宣布将在今年9月底前向40城提供5G服务,其中包括4个直辖市、27个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9个其他主要城市。

      据了解,本次采购规模按照全国预估2019年5G一期无线工程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服务,包含预估工程费1(设计费计价基数)192.578亿元(不含税),预估工程费2(可研计价基数)192.578亿元(不含税),以及预估勘察费(无折扣)2.005亿元(不含税)。
    中国移动启动5G建设招标项目
      供应商要求:

      1、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应具备以下资质且在有效期内: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无线)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通信测量)甲级。

      2、投标人于2017年至发标日起应有类似的项目经验,并在人员、配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负责本工程项目组技术人员应具备设计3年以上经验;要求投标人的自有专业设计人员不少于800人。

      对于这样大型的项目竞标,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您可以关注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我们有相关的案例为您提供帮助。或者您也可以直接咨询我们的增值服务,我们会为您提供弱电工程方案设计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