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聚合支付的黄金时代

    聚合支付的黄金时代

    热点推荐2018年02月02日
    分享

      在街头巷尾的小店里买东西时,老板都会重复问顾客,“支付宝还是微信?”看似随口一问的问题,背后却是一个产业蓬勃发展最好的见证——移动支付

      过去的五年里,移动支付处于发展中的黄金时代,中国的移动支付交易量已经由早期的1.3万亿人民币增长到35.33万亿的规模,足足增长了27倍。

      权威机构预测,2017年整体交易规模将保持100%的增速,达到75万亿的规模,单量超过VISA全年。其中,微信和支付宝两大巨头共占到了全国市场90%的份额,几乎一手推动着整个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然而,移动支付产业浪潮里还有个不可忽视的推动者——聚合支付。

      在聚合支付这个行业里,『在街上』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和民生银行达成合作,聚合微信、支付宝、京东钱包、花呗、信用卡等等多种收银方式。形成统一的渠道,当商家使用了在街上收银业务,就不在需重复问顾客,使用微信还是使用支付宝或者其他方式支付了。

      『在街上收银』服务涵盖了移动支付,无论用户使用的是什么平台的二维码,使用“在街上收银”APP一个二维码就能全部解决。并且免费配以强大的SAAS后台管理系统,帮助商户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商户的经营效率,也大大增加了效益,多元化的功能还解决了商户众多常见的问题。

      如:商户可以通过后台进行日常报表的查看,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查账对账,并能推送自媒体营销服务,提供会员卡优惠券等拓客引流的增值业务,还能及时查询商品的库存数量。

      根据不完全统计信息显示,国内中小微实体商户超过7000万家,即便巨头们实力再强,也无法快速全面的渗透,而聚合支付却可以根据商户的不同需求去订制不同的细分产品,满足商户应对消费者的复杂需求。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中国移动支付还有4~5倍的增长空间,以现在的市场来看,聚合支付市场仅仅是刚起步。

      『在街上』根据支付场景的碎片化,提供的聚合收银服务,以及店铺saas管理系统,支持主动扫码和被动扫码服务,深耕行业多年,累积用户10W+,能够及时洞察商户需求,同时在街上拥有60+的技术团队,完全可以让用户的需求得到满足,并落地实施。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聚合支付正处于黄金时代,其商业价值远比银行卡时代传统收单令人期待,这一场支付的流量和场景价值挖掘之路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