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上海展会 > 上海国际工业线圈与绝缘材料应用展览会

    上海国际工业线圈与绝缘材料应用展览会

    上海展会2019年05月20日
    分享

    “2019年的中国国际工业线圈、绝缘材料应用展”将于于7月10-12日在上海举办,该展与电机展为同一主办方,电机展自2000年开始在上海举办,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目前已成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的工业线圈、绝缘材料电机、等制造和重绕及电气绝缘专业性展览会之一。

    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微电机专业委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机床分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电机分会、金耶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携手组织的“国际工业线圈、绝缘材料应用展 ”在上海新国际隆重召开,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环保行业领域年度盛会,成功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亚及巴西、阿根廷等品牌的生产供应商、买家及贸易商聚集在一起,为环保行业提供了优良的技术交流、商贸洽谈交易平台。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绝缘材料类: 灌封胶、浸漆剂、漆包线漆、绝缘子、绝缘漆、绝缘薄膜、高温绝缘物、绝缘纸、绝缘液体、绝缘胶带、层压制品、粘带及复合材料、云母制品、树脂、硅胶橡胶制品以及其它绝缘材料等。
    磁性材料类: 各类磁芯、软磁铁氧体、磁片、复合磁性材料、金属软磁、各种软磁合金、非晶纳米晶软磁,以及磁材干粉压机、烧结炉、搅拌机、球磨机、切割机、涂装设备、切片机激光粒度分析仪、X荧光分析仪等。
    线圈制品及配件类: 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空心线圈、电磁线圈、变压器骨架、漆包线、绝缘线、扁铜线、导针等;
    电源整机及设备类: UPS不间断电源、稳压器、开关电源、逆变器、LED电源、移动电源、专用电源及其他各类定制电源产品,电源老化设备、电源测试设备等其它电源设备,电容器、电阻器、电源线、连接器等;
    绕线设备及专用配件类: 绕线机、绕线机配件、送丝机、包胶机、焊锡机、浸渍机、整形机、检测仪器设备、各类测试设备夹头、张力器等。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 

    申请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      产品照片       展会报名表  

    参展流程
    1.预定展位:确定展会展位并支付款项。
    2.准备样品:准备需要展会现场需要展出的样品。
    3.展品物流:通常展前2个月截止物流,选择海运居多。
    4.人员签证:根据不同国家的出签时间,最迟展前一个月申请签证。
    5.预定行程:预定机票酒店等商务服务,也可向去展网直接预定全包境外服务。
    6.出发参展:乘坐国际航班前往参展城市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