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流程 > 山西尧都区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监理(一标段)招标公告

    山西尧都区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监理(一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流程2019年05月23日
    分享

    山西尧都区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监理(一标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CHL-2019-晋02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尧都区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已由临汾市尧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备案,备案编号为:2018-236。项目招标人为临汾市尧都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筹措50%、其他5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临汾市尧都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委托,现对该项目的(一标段)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尧都区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监理(一标段)
    2.1建设地点:临汾市城区
    2.2项目概况:“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涉及39家国有企业计24608户。道路绿化及硬化、屋面防水、室外管网维修改造、安防系统、室外楼梯照明、配置消防设施设备、物业附属设施维修维护改造等。
    2.3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
    2.4计划投资:18456万元(详见招标文件)
    2.5招标范围:汾铁佳苑等23个小区的全部工程内容的监理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具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施和相关技术能力。
    2、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2018年度的企业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主要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等)。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监建设工程项目。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1个及以上类似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6、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信誉良好,服务良好等。
    7、“中国裁判文书网”犯罪记录查询记录、“信用中国网站**的信用查询记录(本项目公告发布日期内)的网页打印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挂靠资质投标。
    9、各投标企业只允许在本项目其中一个标段投标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3日至2019年5月29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报名。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