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建材展会 > 北京国际消防安防应急救援展览会

    北京国际消防安防应急救援展览会

    建材展会2019年05月20日
    分享

    第二届站在战略高度的人类命运的社区建设,实现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生,面临着复杂的国际多边情况下,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发展的迅速发展,全球政治、军事、科技、工业、农业和城市,自然灾害、事故、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安全越来越频繁和严重的损失的突发事件,如整个事件,对应急救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了对安全、防护、应急、消防、救援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巨大需求。在许多发达国家,应急产业已成为继金融、保险、电信之后的第四大产业,成为引领新产业发展的方向。

    为了人类社会的利益,根据国家应急管理发展规划和布局,以“新起点、新旅程、新使命、新事业”为主题的展览已确定并将在北京举办。同时,还将举办多层次论坛,邀请应急管理部门、应急行业专家、企业人士、资金等与会人员,共同探讨我国应急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应急无人机直升机及救援机器人,专业展区应急无人机直升机及救援机器人,应急管理信息化与通信科技 地理测绘、气象信息科技装备类,消防应急科技装备 卫生及医学应急救援,应急救援车船与机械设备,安全生产防护救援装备,教育培训演练科技类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 

    申请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      产品照片       展会报名表  

    参展流程
    1.预定展位:确定展会展位并支付款项。
    2.准备样品:准备需要展会现场需要展出的样品。
    3.展品物流:通常展前2个月截止物流,选择海运居多。
    4.人员签证:根据不同国家的出签时间,最迟展前一个月申请签证。
    5.预定行程:预定机票酒店等商务服务,也可向去展网直接预定全包境外服务。
    6.出发参展:乘坐国际航班前往参展城市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