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建材展会 >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EBT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EBT

    建材展会2019年05月17日
    分享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被业界专业人士一致推祟为亚洲建筑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平台。

    展览会将配合智慧城市、建筑节能、智能电网等发展趋势,主题涵盖供配电及电工电气、楼与自动化及智能家居两大领域,为建筑电气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展示交流平台,已成为业内年度盛会。

    本届展会继续获得众多海内外行业知名权威机构的支持,联合举办多项高端论坛及研讨会,邀请建筑标准机构、业内专家及学者,共同探讨电气建筑及楼控系统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前景,拓展合作机会。第十四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uangzhou Electrical Building Technology – GEBT)于2017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本届展会云集全球各地超过180家参展商 (2016年:200家),与同期举行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共同迎来来自134国家及地区的156,898 名观众(2016年: 145,080名),人数较上届增长超过8%。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建筑电工电气: 电器附件及电工材料;供配电及能源管理电源、仪器、仪表及工具;电气节能改造装置;控制系统及调光设备;开关插座;防雷电气系统及装置
    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 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遮阳系统;影音视讯系统;空调及制冷系统;系统集成;综合布线系统;对讲监控及家居安防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 
    参展流程
    1.预定展位:确定展会展位并支付款项。
    2.准备样品:准备需要展会现场需要展出的样品。
    3.展品物流:通常展前2个月截止物流,选择海运居多。
    4.人员签证:根据不同国家的出签时间,最迟展前一个月申请签证。
    5.预定行程:预定机票酒店等商务服务,也可向去展网直接预定全包境外服务。
    6.出发参展:乘坐国际航班前往参展城市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