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超五类电缆支持的最大带宽是多少

    超五类电缆支持的最大带宽是多少

    产品资讯2019年10月08日
    分享
      超五类电缆线指的是超五类非屏蔽双绞线(UTP—Unshielded Twisted Pair) 和屏蔽双绞线(STP—Shielded Twisted Pair),是五类线的升级版。那么,超五类电缆与五类电缆相比有哪些功能上的升级,cat5e支持多少宽带?超五类电缆支持的最大带宽是多少?
      超五类电缆
      网络数据电缆中应用比较多的就是五类电缆、六类电缆与超五类电缆,这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超五类电缆与五类电缆的区别。
      
      1、五类双绞线能满足现在日趋流行的100M/bps的以太网,超五类双绞线主要用于千兆网上,但现在也普通应用于局域网中;
      
      2、超五类双绞线主要用于通信公司或者网络公司部署户外短距离链接。普通五类线最大有效通信距离为100M,超五类可以最大通信距离为300M。并且外面的保护层使用寿命比普通五类线长很多。多数的从小区网关或者整楼网关中连接到你的路由器或者交换器的线就是超五类线。
      
      3、五类线传输最高速率为100MHz的信号,使用广泛。超五类线传输最高速率为100MHz的信号,拥有比五类线更好的性能,改善了诸如NEXT、PS-ELFEXT、Atten等指标,支持双工应用。
      超五类网络数据电缆带宽
      以上就是有关于超五类电缆与五类电缆的区别介绍,而要了解超五类电缆支持的最大带宽,首先要选择优质的超五类电缆,优质的超五类电缆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国标无氧铜网线,2、布线距离不超过100米。如果条件可以,用福禄克1800测试一下,如果通过就没有问题,如果通过不了,只能重新拉线。
      
      超5类数据电缆具有衰减小,串扰少,并且具有更高的衰减与串扰的比值(ACR)和信噪比(SNR)、更小的时延误差,性能得到很大提高。线缆最高频率带宽为155MHz,最高传输率为1000Mbps超5类线可用于千兆位以太网(1000Mbps)。
      
      超五类电缆支持的最大带宽是155赫兹,具体还需要参考综合布线的情况,也与超五类电缆的种类及产品品质有关,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上直接采购,我们平台将会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