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入口控制机多少钱?入口控制机配置及说明

    入口控制机多少钱?入口控制机配置及说明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14日
    分享
      出入口系统控制的核心就是入口控制机,目前市场上的各式入口控制机靠识别系统加以区分,有磁条刷卡型、自动感应型、自动投币型等等,虽然形式不同,但工作原理上都很相似。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学习下,什么是入口控制机?入口控制机多少钱?入口控制机配置及说明。
      出入口系统控制
      什么是入口控制机?
      
      入口控制机内一般有控制主板(单片机)、感应器、出卡机构、IC(ID)卡读卡器、LED显示器、出卡按钮、通话按钮、喇叭等部件,此外还有专用电源为上述部件提供其所需的5V、12V及24V工作电压;
      
      简单原理
      
      当车辆驶入感应线圈,单片机检测到感应信号,驱动语音芯片发出操作提示语音,同时给LED发出信号,显示文字提示信息。司机按操作提示按“取卡”键后,单片机接受取卡信号并发出控制指令给出卡机构,同时对读卡系统发出控制信号。出卡机构接到出卡信号,驱动电机转动,出一张卡后便自动停止。读卡系统接到(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www.szbosk.com)单片机的控制信号开始寻卡,检测到卡便读出卡内信息同时将信息传给单片机,单片机自动判断卡的有效性,并将卡的信息上传给电脑。
      入口控制机
      入口控制机配置及说明
      
      大手控制品牌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入口控制包括基本配置:入口取票/ 读卡控制机、道闸、车辆检测器;还可以扩展车位引导显示屏、语音提示操作系统、语音对讲、避让红绿信号灯、图像对比、车牌自动识别、远距离不停车读卡系统等。
      
      入口控制机主要设备功能参数
      入口控制机配置及说明
      1. PIC-910KF 入口取票/ 读卡控制机
      
      PIC-910KF 入口控制机是内嵌智能控制单元的高性能、高稳定性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的入口控制核心,在提供实用详尽、稳定先进的自动控制功能的同时有效控制成本,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客户的需求。PIC-910KF 入口控制机用在既有月卡车辆自助进场、又有临时车辆自助进场的停车管理系统中。它与其它入口设备一起安装于停车场入口通道一侧的安全岛上,用于监控入口设备及为车辆管理提供自助服务。
      
      2. PAB-20 高速数字道闸
      
      PAB - 20系列高速道闸是内嵌智能控制单元,采用专用电机和先进的机械结构设计,适用于各类停车场管理系统中车辆出入口的挡车器设备。它源于欧洲的产品设计风格和德国最新机械结构设计技术,工作更加稳定、可靠,外观稳重,以极高的性价比满足客户的需求。PAB-20 系列高速道闸主要安装在各个停车场的出/ 入口,或安装在高速公路的收费出/ 入口处,起到限定车辆进出的作用。
      
      入口控制机多少钱?
      

      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对入口控制机了解了吗?入口控制机多少钱?大多数在2000-5000区间,河姆渡平台接受价格面议,需要采购出入口控制机的朋友,欢迎来河姆渡平台!


      推荐阅读:
      
      什么是车辆定位管理系统?车辆定位管理系统基本功能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8131037445958.shtml
      
      车辆进出管理系统配置,车辆进出管理系统五大优势
      
      https://www.homedo.com/daxuexueyuan/2019081314391721.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