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工程施工 > 汽车蓄电池哪个牌子好?汽车蓄电池寿命多久?

    汽车蓄电池哪个牌子好?汽车蓄电池寿命多久?

    工程施工2019年08月16日
    分享
      汽车蓄电池顾名思义是汽车蓄电装备,蓄电池和锂电池都是有使用寿命的,汽车蓄电池也不例外,它的使用寿命是多久呢?如何保养才能延长汽车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呢?汽车蓄电池十大品牌排行你知道吗?
      
      汽车蓄电池是一种储存电能的装置,汽车蓄电池可以将内部的化学反应在充电时将电源的电能转换成化学能储存起来,在用电时将储存的化学能转变成电能,汽车蓄电池可以在起动发动机时,向启动系统及点火系统等设备提供电力,还可以在汽车运行时向汽车各用电设备提供电力。所以汽车蓄电池是汽车上很重要的一个部件,汽车蓄电池的品牌也很多,汽车蓄电池什么品牌好了,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汽车蓄电池品牌十大排行榜。
      汽车蓄电池
      汽车蓄电池十大排行榜:
      
      1.VARTA瓦尔塔蓄电池。
      
      瓦尔塔品牌现在隶属于江森自控,瓦尔塔创始于1888年的德国哈根,是一家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公司,也是欧洲最著名的汽车蓄电池品牌。VARTA瓦尔塔为奔驰,宝马,奥迪提供100%适配的蓄电池。
      
      2.风帆蓄电池。风帆品牌隶属于风帆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旗下品牌。风帆创始于1958年,前身是保定蓄电池厂,在1992年时更名为风帆蓄电池厂,风帆在国内也是著名的汽车蓄电池品牌之一。
      
      3.统一蓄电池。统一品牌隶属于天津统一工业有限公司,统一品牌创始于1992年,统一是一家由日本电池株式会社和统一企业集团共同出资建立的公司,是一家规模比较大的蓄电池生产商。
      
      4.骆驼蓄电池。骆驼品牌隶属于湖北骆驼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骆驼品牌主要为各类汽车和摩托车电动车等提供蓄电池产品。
      
      5.川西蓄电池。川西蓄电池品牌隶属于成都川西蓄电池(集团)公司,川西蓄电池创建于1980年。是国内著名的生产起动型铅酸蓄电池的大型生产企业,川西品牌同时也是我国西部最大的起动型铅酸蓄电池大型生产企业。
      蓄电池
      6.万里电池。万里电池品牌隶属于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里电池创始于1943年,历史在国内也是十分悠久的。1994年成为了上市公司。
      
      7.光宇蓄电池。光宇蓄电池品牌隶属于哈尔滨光宇蓄电池有限公司,光宇蓄电池是国内蓄电池产品中规模比较大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
      
      8.广西天鹅蓄电池,广西天鹅蓄电池品牌隶属于广西天鹅蓄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天鹅是国内的重点蓄电池企业,专业生产各类蓄电池,广西天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多是从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
      
      9.广东则良蓄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蓄电池公司。广东则良专注于各类的汽车蓄电池的生产和销售。
      
      10.ACDelco/AC德科,德科是国内市场上的一个知名蓄电池品牌,有着全球一流的全车系维修保养服务,深受客户的喜爱。
      汽车蓄电池使用寿命
      汽车蓄电池使用寿命多久?
      
      汽车蓄电池的寿命按照过去的说法通常能达到3、5年,但实际上就目前而言绝大部分车子的蓄电池都能比较容易的超过这个水平;但也存在一些个别的存在,比如同批次的车子,有的电池用个6、7年也还能继续使用,有的则不到三年就已经衰减的不行了;当然使用方式、环境都会对铅酸蓄电池造成寿命上的影响。
      
      很多用户关心汽车蓄电池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其实价格区间还是比较大的,三五百至一千的都有,分不同品牌和型号。河姆渡平台有多款大牌蓄电池,型号种类齐全,欢迎大家前来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