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干线放大器的分类

    干线放大器的分类

    产品资讯2019年05月30日
    分享
      干线放大器从名字上看,有两层含义:首先是“放(放大器)”,然后是“干(干线)”。干线放大器是当信号源的输出功率无法满足较远区域的覆盖要求时,对信号功率进行放大,以覆盖更多的区域。不过根据加强的强度不同,干线放大器可以分为:3W基础版/加强版、10W加强版、25W常规版/加强版等。
    干线放大器的分类
      3W/5W加强版干线放大器

      用介质腔体双工器、3级低噪声接收放大最大上行放大接收总增益50dB;3级射频功率推动标准-10dBm进,35dBm出,射频输出总增益45dB/47dB。

      10W加强版(无基础版)干线放大器

      用腔体带通双工器、3级低噪声接收放大最大上行放大接收总增益50dB;3级射频功率推动标准-10dBm进,40dBm出,射频输出总增益50dB。

      3W/5W基础版干线放大器

      用介质腔体双工器、2级低噪声接收放大最大上行放大接收总增益38dB;2级射频功率推动标准0dBm进,35dBm出,射频输出总增益35dB/37dB。
    干线放大器的分类
      25W基础版干线放大器

      用腔体带通双工器、2级低噪声接收放大最大上行放大接收总增益38dB、2级射频功率推动标准0dBm进,44dBm出,射频输出总增益44dB。

      25W加强版:

      用腔体带通双工器、3级低噪声接收放大最大上行放大接收总增益50dB;3级射频功率推动标准-10dBm进,44dBm出,射频输出总增益54dB。

    相关阅读